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真人秀《欢乐英雄》春节节目三亚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3:50 新浪娱乐

  中央电视台唯一一档大型真人秀节目《欢乐英雄》春节节目于本月24日在三亚开机,"凯越HRV汽车训练营"正式开营。继今年五一和十一以汽车为题材的节目取得不错的收视效果之后,《欢乐英雄》再次推出"汽车训练营",打造自己的品牌。

  如果说,五一"驾驶训练营"展示了驾驶技术的魅力;十一"汽车训练营"突出了人、车、自然相互依存的关系;本次春节节目则将突出"回归城市"定位,并加入大量的亲情元素
,同春节节日氛围相呼应,而节目的规则也做了相应的调整和完善。

  十位选手在来"凯越HRV汽车训练营"之前,都有一个美好的家庭出行计划。他们将肩负着亲人的期望和重托开始此次的海滨之旅,为家庭的荣誉而战。他们不但要应对全新的挑战,更要经受住团队合作与竞争的考验。同时,他们还需要家人的祝福和支持。

  七期节目中既有野外高难车技的考验,又有令人眼花缭乱的水上比赛项目,还有城市生活能力的考验;既有体能、耐力的比拼,又有智慧和想象力的挑战。每期节目淘汰一人,直到第七期,最后的四位选手进入半决赛的对抗。在半决赛中获胜的两位选手,才有资格带领他们的家人来到矗立在三亚太阳弯海滩汽车训练营大本营的神秘装置面前,而他们中的一人将会用正确的钥匙启动神秘装置,靠他或她的幸运之手开启幸福之门,体验梦想成真的幸福时刻。

  参加本次节目的5男、5女10位选手是从全国数千名网上报名选手中层层选拔而来,相比前次节目的选手,他们更年轻,与本次"汽训练营"突出青春、活力的理念相一致,也更能与碧海银滩的热带风光相融合。剧组选取了数十个拍摄点,并动用了包括航拍等多种先进制作手段,力求再次给观众带来新奇体验。

  《欢乐英雄》"凯越HRV汽车训练营"将于春节初一至初七,在央视经济频道每晚黄金时段播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