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牛红梅”蒋勤勤不惜把花瓶打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37 新浪娱乐

  曾经演惯了琼瑶笔下的小玉女,蒋勤勤拥有一大批清纯可爱的小“粉丝”。然而,我们在电视剧《耳光响亮》中看到的蒋勤勤,却让人大吃一惊。剧中“牛红梅”这个复杂的角色,让观众认可了蒋勤勤的演技派地位,我们不能不佩服她亲手打碎花瓶的勇气。

  蒋勤勤的美一向是古典而又高贵的,也正因此,她成为网友心目中最适合演小龙女的演员。而牛红梅则是这样的一个女人,她的父亲失踪,她的母亲改嫁,她的弟弟是个小偷
,她的肚子留不住一个孩子。她执着地追求自己的爱和幸福生活,却屡屡被她爱的人所伤害。她在与周围环境的抗争中一步步成熟起来,却付出了青春的代价。她就是那个漂亮又有点风流的邻家女孩,让人羡慕又嫉妒,同情又疏离,不由得勾起人温馨又酸楚的回忆。

  这样一个复杂的角色,蒋勤勤似乎驾驭的游刃有余。她带领我们穿越时间的迷雾,又看到了那乌黑的大辫子,用火钳烫卷的刘海,缠绕手指间的花手帕,塑料凉鞋上的圆珠笔油……以及在这些熟悉的表象下那青春的冲动,未来的向往,爱的单纯,恨的无奈;让我们不由得感叹,短短的二十年,我们的生活和情感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以至于,回头看今天的自己,仿佛是面对一个陌生人。

  感谢蒋勤勤,以她的真诚和勇气,以她的细微感悟,以她的一举手一投足,带我们回到那个真实的年代,让我们重新审视现在的自己。(名扬)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耳光响亮》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