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庸浙江象山探班 赞影视城散发出“神雕”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21:52 新浪娱乐

  “象山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影视城建筑构造、场景布置等方面我都很满意,我相信象山影视城一定会成为令人向往的旅游胜地!”金庸先生这样表达他的感受。

  昨天下午,“金庸先生、《神雕侠侣》剧组媒体见面会”在松兰山海景大酒店举行。金庸先生、《神雕》总制片人张纪中、出品人马中俊及《神雕》剧组主要演员等与国内60余家媒体记者见面。

  在将近1个半小时的见面会上,八旬高龄的金老先生,思路敏捷,丝毫不显倦态。当记者问及象山影视城是否符合原著要求时,金庸表示,影视城中所有建筑都散发出浓浓的“神雕”味,神秘莫测的古墓,气势恢宏的襄阳城和美仑美奂的榕树林,与剧情十分相合,在这里拍出的镜头一定会很“romantic”。

  《神雕》剧组在象山主要拍摄“杨过”“小龙女”情感戏和襄阳大战等重头戏。张纪中表示,争取在今年4月完成拍摄。此外他还透露,接下来的几部金庸大戏《碧血剑》、《鹿鼎记》的主要情节也将在象山影视城拍摄。

  剧组现场播放了约10分钟的《神雕》样片。唯美的画面、动人的音乐和演员精彩的表演,赢得记者连连拍手称好。金庸先生在看过“片花”后也颔首微笑,他说,从样片看,《神雕侠侣》的拍摄比较完美。见面会上,“杨过”扮演者黄晓明手握“玄铁重剑”摆出了一个很“酷”的造型,在场记者频频按下快门。(象山 陈 峰 )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内地版《神雕侠侣》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