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陶虹、许亚军“浪漫之恋”即将公开于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4:57 新浪娱乐

  据悉,陶虹、许亚军的“缠绵浪漫之作”由鑫金榜广告公司投资拍摄的28集连续剧《生命的颜色》即将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时间播出。

  《生命的颜色》是一部以时下大众最关注的话题-艾滋病为题材的电视剧,以陶虹、许亚军所扮演的人物的浪漫之恋为主线,真实地描写了几个艾滋病患者的生活经历和情感波折。

  陶虹在剧中扮演一个充满活动、非常时尚的女魔术师颜倪,意外地感染上了艾滋病,在生命即将走进尽头之时,在医院遇到了由许亚军扮演的医生“贺南之”,而堕入爱河,于是,她在生命中最没有希望,没有色彩的,进行了一场最有色彩的恋爱。

  整个剧感人至深,充满着生死离别的悲情又交织着煽情、浪漫的爱情故事,陶虹说,这是一次让她感到压力的电视剧,当初和许亚军拿到剧本时,就感动得落泪,深深被剧中的人物吸引,在实际中拍摄的时候所有的演员都完全投入在这个戏中,流了不知多少的泪。导演,著名剧作家曹保平总结说:“这是令人颤栗的灾难性题材,但我要把死亡拍得很绚丽,我让剧中每个生命都折射英雄的辉光。”

  这是陶虹在《空镜子》之后再次与许亚军合作,其精彩表现值得期待。另外此剧热点题材也必将会引起社会上新一轮对艾滋病人的讨论话题,使人们更了解艾滋病人的真实生活,唤醒人们对病人的更近一步的关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