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陆毅做客《枫云人物》坦承有点大男子主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8:25 新浪娱乐

  一部《永不瞑目》陆毅一夜之间变得家喻户晓,成为万千少男少女追捧的偶像。单单出演电视剧作品已经满足不了陆毅,由陆毅主演的《情人结》和他参演的徐克大作《七剑下天山》也均成为2005年倍受影迷期望的两部电影,与此同时他也正在积极筹备自己的第二张唱片。如此看来,陆毅将在2005年掀起自己演艺事业的第二个高峰。本周六晚的《枫云人物》将带您全面了解人气偶像陆毅。

  陆毅与女友鲍蕾的感情让很多人羡慕,这也成了节目中不得不谈的一个话题。两人感情甚好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当李枫问到两人有没有吵过架的问题,陆毅也很直爽的回答两人吵架最严重的一次就是因为一碗面条,陆毅说起当时鲍蕾说她很饿,自己就给女友煮面吃,但拿上来的时候鲍蕾又说不饿了,就这样让陆毅觉得很生气,但有趣的是两人并不是你一句我一句的互相吵,而是两人都不做声。这也是两人冷战时间最长的一次,时长半个小时左右。陆毅也在节目中承认自己其实是个大男子主义的人。

  说到拍电影的感受,陆毅觉得《情人结》这部电影让自己有很大突破。他在节目中聊到,与女主角赵薇的合作归功于一次春节晚会。陆毅与赵薇在一次春晚合作一首《好人好梦》被《情人结》的导演霍健启看中,陆毅说起与赵薇合作感觉很好,两人把剧中男女主角那种忧郁的眼神等表演挥洒的淋漓尽致。

  陆毅除了在电影电视剧方面的发展,也要在歌坛一展拳脚,第一张唱片《告白》虽然销量不错,但也有音乐人对这张唱片提出过比较严厉的批评。在聊天中当李枫聊到陆毅本人对此有何看法的时候,陆毅的回答到是出乎我们意料之外。陆毅很自信的回答很喜欢自己的音乐,认为自己在音乐方面既是偶像派又是实力派。

  本周六晚9:40辽宁卫视《枫云人物》带您走近陆毅。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陆毅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