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唐僧竟然谈恋爱 《情天大圣》净是“胡编乱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0:54 辽沈晚报

  周星驰《大话西游》被奉为“无厘头”经典之作,如今一部号称《大话西游》姊妹篇的《情天大圣》也已拍竣。不过这回主角不再是周星驰,而换成了谢霆锋范冰冰蔡卓妍。古典名著《西游记》被“炒”了一遍又一遍,而且越“炒”越变味,改来改去唐僧师徒四人的面目越来越模糊,《情天大圣》的编排更是出位,“唐僧”不仅谈起了恋爱,剧中还出现了外星人。

  真气人——

   “外星人”也来凑热闹?

  据了解,为了更加“无厘头”,《情天大圣》还引进了外星人。导演把这个外星人角色交给范冰冰时,她乐坏了,“演外星人肯定好玩。”但是演起来,范冰冰才发现跟想象的根本不一样。导演要求这个外星人“小善”要有梁朝伟《2046》中的幽雅、深情。为此,每天拍戏,范冰冰经常是被烟熏得眼流热泪,甚至脸上还过敏长了痘痘,不过范冰冰说值,因为她尝试了从未演过的角色,演技大增。

  范冰冰的演技是越来越好了,但是外星人“入侵”的“西游记”能更好吗?曾经很多人对一部篡改《西游记》的动画片,写出戴眼镜的猪八戒、用手枪的唐僧、打麻将的师徒四人非常不满,抨击他们胡编乱造,糟蹋名著。但是现在看来,《情天大圣》的编剧也没有手下留情。

  气死人——

   “唐僧”竟然谈恋爱!

  谢霆锋一向是酷酷的样子,他演喜剧会是什么样呢?很难想象。据了解,在影片中谢霆锋不是演“孙悟空”而是“唐僧”,而且还让“唐僧”大谈恋爱,自作多情爱上了范冰冰演的“外星人”。据了解,谢霆锋和周星驰的喜剧风格不沾边,用独特的“谢氏幽默”挑战周星驰。

  《大话西游》中孙悟空俨然成了“情圣”,上到紫霞仙子,下到白骨精都与他有过一段恋情,此种改编当时便引起一阵轩然大波,这回又轮到了唐僧,不管谢霆锋演得有多好,也许会让人笑,但是总不会笑得很舒服吧。其实唐僧师徒四人都有着丰富的个性,可以发掘的地方很多,怎么非得抓住一个“情”字大做文章呢?

  本报记者 乔睿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大话西游之情天大圣》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