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威受家乡人肯定 获颁“最具实力男演员”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21:55 新浪娱乐
刘威受家乡人肯定获颁“最具实力男演员”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长春电影节刚刚落下帷幕,给眼下正值隆冬的长春涂抹了几许温暖和亮色。热情的长春人似乎并不愿受气候的约束,电影节落幕后,吉林电视台又竖起另一面大旗,“难忘2004我最喜爱的家乡影视明星名人评选”在吉林台演播厅粉墨登场。

  吉林籍导演金涛、雷献禾,演员刘威、张凯丽、傅艺伟、巩汉林、沈丹萍、雪村等几十人浩浩荡荡地从祖国各地齐聚家乡,整台晚会星光灿烂,气氛热烈。蓍名导演金涛的得
奖感言可以代表了在场几十多演艺明星的真实感受,他说:“这个导演奖虽然不及金鸡奖、飞天奖的社会影响力,但却是我最看重的,因为是家乡人给我的。”

  刘威幸运地从吉林人民的手中接过了唯一的“最具实力男演员”奖,刘威表示自己已经是第二次参加这台晚会了,他感谢吉林台提供的这个平台,让多年不见的长辈,老朋友们有了一次难得的相聚,至于大奖本身的意义似乎不再那么重要了。

  刚刚抵达长春的刘威还未来得及洗去一路风尘,便碰到在宾馆守候多时的朋友。刘威已经记不起站在自己面前这位三十多年以前的儿时朋友。确实,已经三十多年没见了。直到这位朋友说起自己的小名,刘威猛然间恍然大悟,感动之情溢于言表。你是“小眼儿?你真的是小眼儿!你也是!早说是‘小眼儿’我不就知道了嘛!”便兴奋地和这位儿时朋友聊了起来,往日的情景一一浮现,并高兴地让“小眼儿”帮他找小时候要好的朋友。

  节目匆匆结束,刘威不得不在第二天清晨就离开,去一件一件地完成摆在自己面前的无数件事儿。这以后,刘威不断地感叹着,怀念着那些家乡的景和人,和那些曾经在一起快乐生活过的好朋友。这一切一切都显得是那么遥远,又仿佛只在昨天。相信他此刻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我的家乡啊……久违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