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影后吴君如拍电视剧《功夫足球》猛NG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9:53 新浪娱乐

  张卫健弃女友张茜,疯狂追逐吴君如?张卫健夸张的说:“为了让影后跨刀跟我一起演戏,简直比追女朋友还难,我连续被她拒绝了一个月,最高纪录一天打9次电话。”吴君如最后终于点头,只是也开出交换条件,“他得客串演出我的电影《金鸡》中的嫖客。”

  东森戏剧台《功夫足球》卡司很电影,除了男主角张卫健是电视常客外,吴君如、黄秋生等人,近年来只出现在大银幕上。张卫健发挥他在演艺圈的人脉关系,力邀金马影后
吴君如,以及演技精湛的黄秋生,他苦笑表示,过程艰辛,让他差点抓狂。

  说起邀约吴君如的过程,张卫健印象最深刻的是与女友张茜在巴黎度假期间,“在巴黎期间,虽然说是我跟张茜去度假,但是我一心想的是吴君如。张茜在店里逛,我就走到店门口打电话给吴君如,谈片酬、谈住宿、甚至谈她的演艺经纪,最后还找黄秋生跟她搭档,花了1个月期间死缠烂打,终于让她点头。”

  吴君如笑说,她跟张卫健认识十多年,一起演过电影、主持过节目,“以前我跟他合作,总是演他的长辈,不是伯母就是妈,这回我们终于回复正常关系,演他的姐姐。其实我年纪还比他小几个月,都是他那张娃娃脸骗人。”

  虽然张卫健跟吴君如是搞笑天王天后,但是在拍摄现场,张卫健精准严肃,吴君如笑果天生,她还自曝:“我太会笑场了,NG次数很多,连没台词的戏都会笑场NG。”(星、方婵)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功夫足球》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