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海南老太走星光大道 药匣子范伟再现荧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3:42 新浪娱乐
海南老太走星光大道药匣子范伟再现荧屏(图)

陈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海南老太走星光大道药匣子范伟再现荧屏(图)
凤凰传奇

海南老太走星光大道药匣子范伟再现荧屏(图)
高小波

  河南的高小波是一名厨师,做得一手好菜,曾是军人的他依然对军旅生活恋恋不忘,时时想起,当得知自己入围后,他坚定地说:“我第一关就唱《1,2,3,4歌》!”,于是高小波一袭军装,英姿飒爽的走上了舞台,当歌声响起时,高小波不仅赢得了热烈的掌声,也让自己重温了那段难忘的军旅生活。圆头圆脑的高小波,还颇具表演天赋,穿起军装来英姿飒爽,而换上一套《刘老根》中药匣子的行头就马上变成了傻乎乎的范伟,让人忍俊不禁。

  看着眼前的陈文,总是一身红衣装扮,爽朗而健谈,走起路来风风火火,出现在你面前时总是笑容灿烂,真让人联想不到她已59岁。59岁的年龄的确已属于老年,但陈文却有着一颗年轻的心,唱歌、跳舞,还搞服装设计,一刻也闲不下来的她从海南跑到北京,只为了在《星光大道》上玩一玩!不知陈文能否玩儿出个名堂,把金灿灿的奖杯抱回家?

  18岁的巩永华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由于家庭比较贫困,一直没能接受正规训练,但这并没能让执着的巩永华放弃对音乐的追求,今年二月她不顾家人的阻挡只身来到北京,希望能得到更多的发展机会,今天她终于站在了梦寐以求的舞台上,她希望电视机前的父母能看到一个光彩照人的女儿,能理解支持她!

  山东姑娘王晓霞能歌善舞,手风琴演奏更是一绝,正在苏州上大学的她,带来了众多同班同学为自己助威,如此声势浩大的王晓霞不知最终能否夺冠?

  内蒙古的杨魏玲花和湖南的曾毅在广州打工时相识,对音乐几近狂热的他们成立了二人组合,取名叫凤凰传奇。一听这名字您就知道不一般,的确,他们的演唱风格结合了古典与时尚,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让您不知不觉地陶醉其中,而感人的不仅仅是他们的音乐,这对打工仔在特区打工的艰辛经历也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一号高小波,二号陈文,三号巩永华,四号王晓霞,五号凤凰传奇,这就是即将登上《星光大道》的五位选手,究竟哪位选手能一路过关斩将,荣登冠军宝座?周六19:30,CCTV—3《星光大道》为您揭晓!

  本期《星光大道》首播时间:1月22日19:30

  重播时间:1月23日10:50

  1月24日21:10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