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北京,我的爱》首战告捷 荣登2005新年头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8: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晚(1月21日),作为央视八套2005年开年大戏的《北京,我的爱》终于结束了它在中国的首播之旅。大结局依旧惯用着韩国最擅长的感人煽情的处理方式收尾,虽没有给观众多大的惊喜!但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结果,还是人们心中最期待的理想结局!而中韩合璧的全新创作风格和拍摄理念,也确实在2005年新年伊始,为中国的电视剧市场带来了一抹别具蕴味的亮色。

  其实就《北京,我的爱》这部剧本身来说,中韩两国如此全方位、大规模的合作的确尚属首次。整部戏从导演风格、演员表演、服装搭配、拍摄场景选择等各方面都能充分地体现出中韩合璧的特点,由韩国洋化的造型包装和夸张情感表达方式,加上中国人含蓄、质朴的性情,中国博大的包容性,两种迥然不同的文化的结合,相信也在两国交流上的增添了更新的触动。《北京,我的爱》从剧本到拍摄手法,从开拍、停拍、延播直至播出,都受到了很多观众和业内人士的关注,在中韩双方共同努力的过程中,双方也经过了很多考验。而在今天看来,能够成功地把两国文化融合,真实地反映出青春的成长与困惑,同时剧中所蕴含的跨国爱情,更给了他们战胜现实的力量,这些都让我们发自内心的想要去给这部剧鼓励的掌声。

  另一方面,不得不提的还有在《北京,我的爱》中,表现出色的两国演员。原本因为语言上的不通,就无形中增加了交流的难度和拍摄的进度,但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所有人都用自身的的努力去全情投入,让这个庞大而漫长的拍摄过程,成为了他们每个人心中最美的回忆。

  金在元

  这会儿的金在元还在日本忙着拍摄他的新片,而对于金在元来说,是《北京,我的爱》给了他认识中国,了解中国的机会,也正是这部剧让中国观众认识并喜欢上了这个健康可爱的大男孩儿。能够打开中国这个大市场,相信也会是金在元这次最大的收获。

  韩彩英

  美艳精致的女性形象俨然已在近些年来,成为了韩国最具代表性的“特产”。科技的发达和对于美丽的追求也让韩国的唯美文化,再次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击着古朴东方的娱乐产业。相信韩国一定有更多像韩彩英这样的美丽佳人,期待着能来中国开拓自己的另一片演艺事业的天空。

  孙菲菲

  机会对于她来说最难得也是最重要的,只从她一开拍就拼了命的学韩国就能看得出来。她懂得如何把握和努力,用心自然会有收获!

  郭晓冬

  在《北京,我的爱》当中,他的戏份并不多,但从他本人的总体来看,2005年开始,他的演艺事业算是一路风采熠熠。除了对他正在忙于拍摄的《颐和园》和《玻璃婚》的关注外,由他和周韵主演,3月即将上映的《桃花灿烂》也成为了媒体的焦点。《北京,我的爱》对于郭晓冬来说,就像去年在日本风光无限的《暖》一样,再次成为他打入国际市场的出口,而在郭晓冬未来的演艺路上,东京、汉城、柏林等国际影视大都会的名字,将会协同郭晓冬以扎实稳健的步伐向前迈进,难怪会有媒体评价郭晓冬为2005年最具潜力的男星!

  《北京,我的爱》终于以潇洒的姿态在央视首“战”告捷,从这次播出的收视统计来看,同韩国KBS当年的收视率也算有得一拼,从上网络上来看,观众的反响也极其热闹,当然褒贬之间,也为将来中韩两国的再次合作提供了很好的参照素材,《北京,我的爱》就像它可爱的名字一样,荣登2005年的新年头彩。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北京,我的爱》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