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刀郎演唱《满天星》片头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9:0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窄带)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宽带)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影视部、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摄制的20集电视连续剧《满天星》,是国内首部反映“打拐”题材的电视连续剧,已被定为央视2005年一套黄金时段重头戏。该剧系著名编剧赵冬苓继系列电视电影《法官老张轶事》、《21天》等大手笔之后的又一部力作,由青年导演高一功执导,全剧在选题立意、故事情节、角色塑造、主创阵容、制作水准、播出时段等各个方面都属上乘,是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继《大染坊》《大法官》《誓言无声》、《21天》等辉煌战例之后在中央电视台力推的又一大戏,被业界人士一致看好。《满天星》的精良,不仅在于制作,还有岳红、高明、伍宇娟、许秀琳、吕晓禾等演员组成的星光灿烂的演员阵容。以上是由刀郎演唱的片头曲。

  故事梗概:

  这是一个关于沉沦和救赎的故事。

  周慧原来是一个纯真的女孩,几年前外出打工不幸被人拐卖,有了数年不堪回首的经历以后,变成了一个灭绝人性的人贩子。当决定走上这条路的时候,她向自己发过一个毒誓:这辈子,绝不会再让人卖,她要卖人。

  但事情就是这么奇怪:在第一次参与贩卖人口的过程中,她顺手拐走了一个三岁的女孩巧巧,可爱天真的巧巧触动了周慧心里那块残存的柔软之处,她把这个孩子收留了下来,让她和自己的儿子伟仔一块长大……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