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非常24小时》进入播出倒计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4:4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曾玉报道 号称“中国首部科幻险情贺岁大剧”的《非常24小时》昨日已顺利剪辑完成。

  该剧制片人刘沙表示该片将马上进入送审阶段。中国教育台表示全台已着手播出的准备工作。

  中北公司日前播放了长约20分钟的该剧片花,主要讲述由胡兵饰演的市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中心(EMC)副主任、排险专家孟少杰带着EMC队员排难救灾的情节。片中出现电网配电系统波动大面积停电,供燃中心毒气泄漏危及居民安全,民航导航系统混乱,核电站突发意外等惊险镜头,让人连喘息的机会都没有,一直跟着“险情”狂奔。

  胡兵在剧中予人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一改以往荧屏含情脉脉的偶像情人形象,摇身一变成为奋战在第一线的“排险斗士”。他与石小群饰演的EMC网络专家夏末两人之间的感情戏更是一大看点。“中北当家花旦”石小群将夏末这个辗转在复杂感情之中的现代女性演绎得入木三分。邬倩倩演技越发“老辣”,她所扮演的女市长,睿智、沉稳。有“内地吴彦祖”之称的刘冠翔则将高智商的反派刻画得非常逼真。

  此外,该剧的用光、道具、造型都相当讲究,画面的时尚感以及镜头的切换均颇见功力。据悉,制作方将于2月1日在京举行盛大的首播仪式。届时,潘玮珀将献唱主题曲,制作方还将在会上特别播出《非常24小时》精剪版片花。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非常24小时》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