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豪侠》开记者会 王晶透露要真枪实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1:00 新浪娱乐
组图:《豪侠》开记者会王晶透露要真枪实弹

组图:《豪侠》开记者会王晶透露要真枪实弹 组图:《豪侠》开记者会王晶透露要真枪实弹 组图:《豪侠》开记者会王晶透露要真枪实弹 组图:《豪侠》开记者会王晶透露要真枪实弹
组图:《豪侠》开记者会王晶透露要真枪实弹
合影 范冰冰和刘松仁 范冰冰和李冰冰 导演王晶
组图:《豪侠》开记者会王晶透露要真枪实弹

组图:《豪侠》开记者会王晶透露要真枪实弹 组图:《豪侠》开记者会王晶透露要真枪实弹 组图:《豪侠》开记者会王晶透露要真枪实弹 组图:《豪侠》开记者会王晶透露要真枪实弹 组图:《豪侠》开记者会王晶透露要真枪实弹
组图:《豪侠》开记者会王晶透露要真枪实弹
出品人 刘松仁 黄秋生 李冰冰 李冰冰
组图:《豪侠》开记者会王晶透露要真枪实弹

组图:《豪侠》开记者会王晶透露要真枪实弹 组图:《豪侠》开记者会王晶透露要真枪实弹 组图:《豪侠》开记者会王晶透露要真枪实弹 组图:《豪侠》开记者会王晶透露要真枪实弹 组图:《豪侠》开记者会王晶透露要真枪实弹
组图:《豪侠》开记者会王晶透露要真枪实弹
范冰冰 范冰冰 董璇 李小璐 林子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王晶执导的,黄秋生、刘松仁、陈冠希陆毅李冰冰范冰冰李小璐、林子聪等人主演的40集电视连续剧《八大豪侠》昨日下午(1月26日)在上海举行了媒体见面会。除了陆毅卧病在床,陈冠希又因吃夜宵食物中毒未出席外,其他演员一一亮相。

  王晶:工作重点转入内地

  王晶这几年基本上把工作重心转到了内地,“基本上最近几年都会在内地,而且是以电视剧为主电影为辅。”虽然是从电影转到了电视上,但是王导执导地仍旧都是大制作,虽然王导口风很紧,还是在记者的追问下透露《八大豪侠》的拍摄费用高达近百万一集。

  拍摄过多部武侠剧的王导经验自然非常丰富,但是《八大豪侠》还是一个挑战,“我们很不容易邀请到程晓东来指导两集武术动作,我是打算把这部片子的武术动作处理地真实一点。不象《小鱼儿与花无缺》那样很多都是虚的,那个片子里武功很夸张的,都是内功,排山倒海的,人动动手就可以把别人的内力都吸过来。在《八大豪侠》里大部分都是真功夫,真刀真枪,而且黄秋生本来就是武打演员出身,有功底,肯定没问题。”

  对于即将于8月开拍的《雪山飞狐》演员人选,王导却守口如瓶,但却表示拍《雪山飞狐》是“很大的挑战”,“因为之前港台拍的几个版本的《雪山飞狐》都拍得不好,故事改编得很不好。”对于张纪中拍得金庸剧,王晶大加赞扬了《天龙八部》,“其他的我没看,但是《天龙八部》看了一些,觉得很不错,场面调度非常好。”

  黄秋生:不能当混混

  黄秋生不止一次对外表达过这个拍电影只是为了赚钱的意思,“我其实不喜欢拍电影,要是舞台剧赚钱的话就去拍舞台剧了。”或许是因为已经赚了不少钱了,黄秋生开始做一些别的选择,比如到内地来拍电视,也可以对香港的电影“指手划脚”一下了,“香港电影的编剧只有刘伟强比较好,现在他请我拍电影我才考虑拍。”

  但是黄秋生目前在香港导演的眼中地位却越来越高,王晶就对黄秋生赞不绝口,“黄秋生到93年才开始演主角戏,以前都是演反派和刘德华他们对着干,现在戏是越演越好了。我现在就特地找他来演这个深沉、智慧、有威望的主角阎铁心。”甚至为了找一个能“压得住”黄秋生的“师兄”也费了很大心思,最后终于找到了刘松仁。话虽然这样说,刘松仁却不肯接受这“恭维”,一个劲地说自己是“混混”,“黄秋生才是演技派。”

  王晶认为,自从《无间道》以后黄秋生才开始在内地扬名,之前的形象一直“很模糊”。但是黄秋生自己的目标却是演好每一个角色,“我想我的理想就是把每一个角色都演好,不要做混混,那些混混都是废物。”

  两“冰冰”:谁是清纯谁是性感?

  王晶导演告诉记者,这次在找两个“冰冰”来演戏的时候,做过一些特别的考虑,“李冰冰一向以清纯形象示人,但是我觉得她其实很有风情,所以这次找她来演这个风情万种的侠妓。范冰冰一向就很性感,这次就找她演一个很贤淑的女子。我不希望演员老是重复自己,所以这次也算是给她们的一个挑战。”但两个“冰冰”自己看问题的方式却和王导有很大不同。范冰冰表示,在她眼里,李冰冰才是性感的,自己则是“清纯的”。

  林子聪:我也不是笨人

  如今林子聪已经是盛名在外了,一部《功夫》让其中的很对配角闪闪发亮。TVB编剧出身的林子聪其实并不象外表那样“笨”,这次更是在《八大豪侠》中饰演一个“大发明家”,无所不识,无所不能。对这样一个角色,林子聪自己也非常满意,“其实我可以演一个聪明人。” 尤优文并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