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有泪尽情流》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1:46 新浪娱乐

  


  (6-10集)

  第六集

  悦悦的“失踪”,令马小霜万分焦急。邱一平携悦悦出现,更加深了婆婆对马小霜的误解。深感不安的婆婆发动孙女悦悦监视马小霜的一举一动。忍受巨大痛苦的马小霜孤枕难
眠,回到父母家后却又遭到岳敏的白眼。艰难的生活伴随着光明店的每一个姐妹,虽然各自的境遇不同,但挫折和坎坷却困扰着每个人。周家文的“耿直”使她再次失业;固执的田立春施计找卢主任要回了“红包”;悦悦参加学校运动会要买校服,走投无路时周家文帮助马小霜解了燃眉之急。求职屡遭厄运的马小霜偶遇“白领盒饭店”的副经理徐临风,他热情的建议小霜到盒饭店做外联工作,并承诺大力相助。

  第七集

  在邱一平的不懈努力下,马小霜终于得到了丈夫的6万元抚恤金,大家得知后,纷纷为她筹划未来生活,婆婆却以悦悦上大学为名将钱要走。田立春和周家文知晓悦悦奶奶的所作所为,无不为马小霜愤愤不平。岳敏和办公室主任外出时无意中撞到白羽屏与徐临风在一起,回到家中大做文章,马骥却不以为然。马父得知白羽屏的困难,执意到盒饭店帮忙,并希望白羽屏能安排马小霜的工作,但却被白羽屏婉言拒绝。精于算计的马雷夫妇打起了妹妹6万元的小算盘。

  第八集

  马小霜一家人得知陈志强抚恤金去向后,异常激奋。生活无落的四姐妹借酒消愁,却在“白领盒饭店”大打出手。在马小霜痛苦的求职路上,应聘饭店服务员,因年龄原因被拒之门外;做家政服务,好景不长;在男性保健品商店当推销员,终被辞退;马雷想为妹妹谋一份工作,但事与愿违;最后还是在马父的努力下,白羽屏终于同意让马小霜到盒饭店工作。岳敏再次遇到白羽屏与徐临风的“亲密无间”,她怂恿马母走进了“白领盒饭店”详察究竟。悦悦突然病了,心急如焚的马小霜深夜敲开了邱一平的家门。

  第九集

  “热心”的田立春介绍马小霜到婚姻介绍所充当“婚托”,终被警察拘留,懊悔不已。众姐妹情急之下只得骗邱一平拿出积蓄,保释出马小霜。当婆婆看到马小霜被白羽屏安置在白领盒饭店,心中稍感安慰。为减轻马小霜生活上的压力,婆婆再次主动承担起照顾悦悦的责任。马小霜初到“白领盒饭店”负责外联,对陌生的环境一筹莫展,由于工作疏忽,出了差错,受到白羽屏的严惩,她倍感委屈。岳敏企图拉拢白羽屏,与马母之间制造矛盾,正直的大嫂不信谗言。深夜,马父站在寒冷的街头等着回家吃饭的女儿,并鼓励她一定要坚持下去。

  第十集

  岳敏对马小霜的冷言冷语以及马雷漫无边际的“生意经”令父母十分反感。马母饭桌上的一席话招致了白羽屏和马骥的争吵,二人原本不睦的夫妻感情雪上加霜。紧张的工作让马小霜无暇照顾悦悦的生活。执着的邱一平主动承担了悦悦“保姆”的责任,但马小霜却不领情。风趣的徐临风却渐渐博得了马小霜的好感。周家文为丈夫治病的救命钱在医院被小偷窃走。田立春和郑秀水不仅“严惩”了小偷,还解决了周家文的难题。正当马小霜的婆媳关系有所缓和时,自作聪明的周家文带领田立春、郑秀水瞒着马小霜到婆婆家替她索要抚恤金,遭到老人痛责,婆婆对马小霜更加怨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有泪尽情流》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