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有泪尽情流》分集介绍(16-21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1:46 新浪娱乐

  


  (16-21集)

  第十六集

  马雷夫妇为了过上奢华的生活,把手伸向了父母的口袋。岳敏为钱竟然蛮横地声称要拆掉父母的房子。白羽屏考取了企管处处长的职位,重入仕途。无暇再顾及盒饭店的生意,
决定将店盘出。盒饭店众人面临新的失业危机。在徐临风的鼓励下,马小霜诈着胆子决定接手盒饭店。但13万的购买款令她焦头烂额。当她苦口婆心说服婆婆,并向婆婆承诺后拿到6万元抚恤金时,马小霜百感交集,泪水尽情流淌。关键时刻徐临风四处筹借,帮马小霜解决剩余款项。马小霜终于如愿以偿的接手白领盒饭店,当起了老板。气急败坏未达目的的胖姚将饭店毁得一片狼籍。

  第十七集

  马小霜面对一片破败束手无措时,周家文、田立春、郑秀水及时伸出了援手。四姐妹重新聚到了一起。但她们喧宾夺主,将人员分成两派,招致大家纷纷不满,矛盾四起。工友“大眼睛”忠言相劝,但马小霜并不理会,反而把她划入“胖姚”之流。白羽屏无奈,向不谙世事的马小霜传授从商之道。经过徐临风一番精心包装后,马小霜更显自信。邱一平因据理力争陈志强抚恤金而得罪了单位领导,被迫下岗。郁闷的他找到徐临风,酒后坦诉了自己对马小霜的爱恋。得知真相后,徐临风毅然向马小霜提出辞职。倍感失落的马小霜邀请邱一平共进晚餐。

  第十八集

  衣冠整洁的邱一平找周家文问明马小霜的意图,得知马小霜病重的婆婆无人照看,毛遂自荐承担起照顾责任。马骥护送白羽屏上班,二人重新体验到往日的温情。马雷一味满足岳敏的奢欲,挪用公款购房,终于东窗事发,只得到父母家躲债。岳敏却和办公室主任在外花天酒地。周家文等姐妹因多年大锅饭养成的惰性令白领盒饭店面临新的困境:观念的碰撞、人浮于事、管理混乱,屡出现质量问题,引起客户不满。马小霜只得酒桌赔罪。仍然关心马小霜的徐临风权衡厉害关系,建议马小霜重新启用有管理经验的“大眼睛”。经“大眼睛”建议,马小霜重整盒饭店,订立新的工资制度,一系列的措施招来了田立春极大不满。

  第十九集

  文弱的马骥因与不法文物贩子大打出手,进了派出所。但内心的压抑却得到彻底喧泄。细心的徐临风不忘庆贺白羽屏的生日,看到白羽屏露出甜美的笑容,心觉甚慰。久病的婆婆对孙女一番嘱托后与世长辞了,守侯的马小霜悲痛万分,泪水夺眶而出。邱一平和周家文渐渐接触,增加了相互了解。还未容马小霜喘息之际,突如其来的食物中毒事件令盒饭店被有关部门查封。“白领”顷刻面临倒闭。负债累累的马小霜无法承受如此打击,万念俱焚时又是徐临风的相助、蔡大姐的警觉,使马小霜查到线索。众姐妹将怀疑的目光锁定田立春,但田拒不认帐。白羽屏授意马小霜立即将中毒案件交公安局处理。

  第二十集

  不堪良心谴责的田立春终于向周家文坦白她的所作所为。马小霜顾及姐妹之情原谅了她。为了马小霜今后的发展,光明店的姐妹们忍痛离开了“白领盒饭店”,愧疚地纷纷拿出积蓄,鼓励马小霜重整旗鼓。周家文的瘫丈夫在病痛折磨中去世。周家文终于彻底解脱了。面对大海,马小霜和周家文两个苦命的女人相拥痛哭。邱一平和周家文情感日渐亲密,邱大胆提出了要与周家文结合的念头。周家文经过再三考虑,二人终于喜结良缘。落魄的马雷借酒消愁,万念俱灰,决定卖掉房产,偿还公司债务。父母俩老泪纵横的望着不争气的儿子摇头叹息。

  第二十一集

  周家文的体贴照顾下,邱一平体味到家的温暖。他的一切也焕然一新。面对一对新人,马小霜联想到自己的今后,借酒消愁,彻夜难眠。徐临风把醉酒的马小霜接到家中,马小霜对徐吐露心声。邱一平在周家文的鼓励下成为重新开业的白领盒饭店一员。经历了种种磨难,马小霜终于站稳脚跟;周家文带领姐妹们合开了家养老院,重新找回了自己的价值。历经了办店经营中的种种艰辛、与原单位姐妹们观念的矛盾、同行业的残酷竞争、情感的跌宕起伏、倒闭边缘的危机……

  马小霜成熟了……坚强了……

  母女俩将充满信心,勇敢地面对生活、面对情感、面对挑战,去开创自己美好的未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有泪尽情流》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