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梅婷老公变成“第三者”《玻璃婚》中再度牵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0:2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演绎婚姻七年之痒的20集电视剧《玻璃婚》正在北京国子监附近的一个四合院里拍摄。不过很少有人知道的是,这部电视剧也是梅婷和其老公鄢泼的首次荧屏牵手。记者在剧组探班时正赶上梅婷和鄢泼的一场戏,戏里戏外小两口切磋的那份默契和恩爱煞是令人羡慕。

  《玻璃婚》会聚了梅婷、郭晓冬等偶像明星,也吸引了曾经在电影《英雄儿女》中饰演王芳的老演员刘尚娴,著名主持人那威以及新秀唐一菲也加盟其中。

  为何要将剧名定为《玻璃婚》?编剧安宁说得很艺术:“玻璃是脆弱的,这象征着爱情也是很脆弱的,要夫妻双方共同呵护。同时,玻璃又是晶莹剔透的,喻示着夫妻双方在婚姻生活中都需要坦白和真诚。”制片人刘海涛告诉记者,业内人士在看完剧本之后一致觉得《玻璃婚》在对家庭、爱情的深入探讨方面有独到之处。而凭借影片《暖》东京国际电影节获得最佳男主角奖后,人气大升的郭晓冬此次在《玻璃婚》中出演梅婷的丈夫。

  在电影《阿司匹林》中首次合作之后,梅婷、鄢泼夫妇在电视剧《玻璃婚》中再联手。只不过《阿司匹林》中鄢泼是制片人,梅婷是演员,而这次两人都成了演员,还有很多感情戏。剧中,鄢泼扮演的董闻名和梅婷扮演的蒋小雯是青梅竹马的伙伴,但后来董闻名出国了。在剧中,梅婷和郭晓冬的婚姻出现危机的时候,董闻名忽然从美国归来,重新追求蒋小雯,最终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制片人刘海涛说,他和鄢泼多年前就认识,鄢泼和剧中的董闻名一样从小在北京四合院长大,具有海外生活的背景,加上他和梅婷是夫妇,有生活,有追求梅婷的经历,这样在剧中自然会驾轻就熟。看过两人演戏的人说,鄢泼的表演有一种蔫坏的感觉,和董闻名的人物性格挺吻合。

  而鄢泼、梅婷主动透露,虽然主演了这部反映婚姻进入平淡期的电视剧,但等到自己结婚七年时,决不会产生恐惧心理。张杰/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梅婷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玻璃婚》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