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佟大为“野蛮女友”敲定 幸运之神眷顾18岁女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0:52 新浪娱乐

  由超人气网络小说《你说你哪儿都敏感》改编的20集电视连续剧《一言为定》在临近开机前,女主角之一“璇璇”的扮演者——曾当选2002世界杯32强中国队“足球宝贝”的解昕怡突然失踪的消息在新浪网上发布后,有很多自己感觉与“璇璇”这个角色比较贴近的女孩主动向剧组毛遂自荐,更有不少演艺经纪公司也送来资料,应征这个角色。

  剧中的“璇璇”是个20岁的另类、时尚的大学生,她善良,外向,冲动,好奇心重
,有时甚至有点神经质。由于家境,她有着与生俱来的骄傲,也缺乏对他人痛苦的理解力和对痛苦本身的耐受力。她从小目睹父母失和,对爱情存在着很大的不信任感,有强烈的不安全感。当爱上男主角西门虹(佟大为饰)后,会不断地求证西门虹对她是否真爱,不断地失望,不断地爆发,是种很剧烈很极端的爱。有歇思底里倾向,不擅于控制自己的情绪。对自己喜欢的东西,一定要得到。

  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在一次偶然的饭局中,一个朋友向剧组推荐了一个叫刘一含的女孩,她18岁,有一张线条非常鲜明的脸庞,且写满了她独特的个性。她不是专业演员,也没有接受过专业培训,却在一些模特大赛和形象小姐大赛中取得过不俗的成绩。她有很强的双面性,静得时候能很安静地独自悄无声息地呆上一整天,闹起来一栋楼都装不下她;她独立,独自一人远离家人来北京学习英语,原本是准备按照父母的计划出国留学的,却意外地碰到了这部电视剧,或许从此让她的人生突然来了个360度的大转弯。

  剧组说,他们完全是被这个女孩独特的个性所吸引,而且觉得她的某些特质和“璇璇”这个人物非常贴近,用这个完全没有学过表演技巧的“新手”,也许真能擦出令人极感意外欣喜的火花。《一言为定》决定铤而走险。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