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陈建斌宣传新剧 赞刘蓓比徐帆更有默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5:3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播放现场视频

  新浪娱乐讯 继《穿越激情》、《结婚十年》陈建斌再次触礁婚姻危机的电视剧《决不饶恕》将于1月31日在南方电视台经济频道《730剧场》播出。在播出的前一天,该剧的两位主演陈建斌、刘蓓以及制片人高群书来到广州,为该剧的播出宣传造势。新婚不久的刘蓓心情非常不错,现场笑个不停。而陈建斌似乎还没有从电视剧《决不饶恕》中抽离出来,除了回答问题时表情愉悦外,其他时间保持沉默,是否低头沉思什么。《决不饶恕》的三位主演除了卖力宣传该剧外,也和现场fans进行互动,并大派新年利是。

  陈建斌赞刘蓓:一山还比一山高

  《结婚十年》中“成长” 一角让很多观众认识了陈建斌,剧中他和徐帆默契的表演打动了很多人。谈到自己在新剧《决不饶恕》中塑造的角色“丁武”,陈建斌表示这个角色是自己目前最满意的角色,《结婚十年》之后自己以为很难遇到比徐帆还有默契的女演员,谁知遇到了刘蓓,陈建斌用“真是一山还比一山高” 来赞刘蓓。据刘蓓介绍,片中的一些很抓人的戏其实没有按剧本来表演,而是两人在拍摄现场碰撞出的火花。

  《决不饶恕》之后,陈建斌再次和高群书导演合作了另外一部婚姻题材的电视剧《爱情是一颗幸福的子弹》。虽然多次演绎挣扎在感情旋涡中的已婚男士,但现实生活中并没有结婚经历,谈到自己的感情生活,陈建斌透露有个相交多年的女友,预计明年会结婚。谈到自己塑造的这么多角色哪个最接近真实的自己,陈建斌表示《结婚十年》和《决不饶恕》中的角色都太自我了,不像生活中的自己,《穿越激情》中的角色最接近自己。

  刘蓓“怨”陈建斌:他骂我真是个笨蛋

  刘蓓在《决不饶恕》中扮演的是丁武的妻子,虽然陈建斌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刘蓓赞赏有加,对于陈建斌这个“丈夫”,刘蓓一点也不买帐,控诉的陈建斌“罪状”。“罪状”之一是陈建斌拍摄时骂自己“你真是笨蛋”,“罪状”之二是排戏过于认真,一场喝醋的戏刘蓓想用可乐代替但陈建斌说两人一定要真喝醋。对于刘蓓的“控诉”,陈建斌笑说骂刘蓓“笨蛋”是因为当时拍摄急于找到入戏感觉,况且觉得刘蓓是个优秀的演员,自己说出这样的话对方也是可以接受的,换了其他演员,自己也不会这样说。骂归骂,不过对于自己的搭档,刘蓓表示陈建斌非常敬业,是个不错的演员,剧中很多抓人戏都是被陈建斌逼着给迸发出来的。

  《决不饶恕》讲述的是婚姻危机题材的电视剧,新婚不久的刘蓓谈到该剧也是感叹良多,谈到自己维持婚姻的秘诀,刘蓓强调夫妻之间需要充分地沟通和充分地信任。 刘蓓透露,结婚以后,自己会减少一些拍戏的时间,多花点时间在家庭方面。至于拍戏方面是否会顾及拍激情戏,刘蓓表示要看是否符合剧情的需要,如果确实剧情需要,可以接受,但激情过度自己就演不了啦(笑)。湖水/文 睡猫/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