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快乐驿站》捧出“快乐”大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7:38 新浪娱乐
《快乐驿站》捧出“快乐”大餐(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快乐驿站》捧出“快乐”大餐(组图)

《快乐驿站》捧出“快乐”大餐(组图)

《快乐驿站》捧出“快乐”大餐(组图)

  随着春节日益临近,“《快乐驿站》春节特别节目”的制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跟平时相比,这个春节特别节目不仅将播出时间由原来的10分钟延至20分钟,而且每集还会邀请一位嘉宾,用他们各自的风格与毕福剑一起谈论不同的话题,共分“鸡年说鸡”、“吃”、“穿”、“玩”、“行”、“沟通”、“初七说‘期’”七集,从初一到初七,每天一集。独特的动漫表现形式加上轻松、幽默的内容,《快乐驿站》为节日荧屏又增添了一道“快乐”大餐。

  嘉宾个个出彩

  顾名思义,《快乐驿站》就是带给大家快乐。这要求特别节目的嘉宾不仅要够幽默,而且与毕福剑配合起来,还要相得益彰。这可让编导们煞费苦心,不过效果却出奇的好。在录制现场,蔡明、侯耀华、尹相杰……个个出口不凡,大有不把人逗乐誓不罢休的意味。现场突发灵感,临时改词的现象时有发生,录制时间往往因此延长。但正所谓慢功出细活,相信这部精心打造的特别节目一定给大家带来不同寻常的“快乐”感受。

  Flash重现经典

  《快乐驿站》的最大特色就是充分利用Flash自由、个性、大家参与的特点,集合大众的幽默智慧通过电视再与大众分享。而春节特别节目更将此特色发挥到极致。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相声、小品,如《笑的研究》、《钟点工》、《如此包装》等,经过Flash重新演绎,产生了不同寻常的幽默效果。此外,节目组还特别编排了一批笑话小段,一定能让大家在节日里笑声不断。

  “《快乐驿站》春节特别节目”播出时间:初一至初七,每天11:25 CCTV3播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