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拒绝成熟》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4:42 新浪娱乐

  


  (11-15集)

  第十一集

  谷连生在美国积极活动,让傅小霞十分奇怪。

  张军直到韩雨莲与张理明的关系,但他不知道这两人到了什么程度,就派人去了解,这人回来报告,说俩人是有爱恋关系,韩雨莲也常常去张家吃住,已经很不一般,但两人尚未同房,韩雨莲很传统,再说那张师傅也是传统到了极点的人,估计二人尚无肌肤之亲。

  傅小霞给张军电话,询问韩雨连的情况,勾起张军的思念和怨恨,在下班之前,张军粗暴地要强暴韩雨莲,韩雨莲拚命厮打,方才逃脱。

  每天张理明都会来接韩雨莲下班回家,这天他照常来了,可是工人一个个都出来了,就是不见韩雨莲,突然看见有一个穿着时髦的人衣衫不整地跑进了仓库,有一点像自己的未婚妻,不久,就看见未婚妻穿着工作服出来了,未婚妻的脸上也有一种慌乱和痛苦的痕迹,很让张理明有些疑惑,但他没有问。

  韩雨莲不敢将事情的真相告诉张理明,但她不愿意再到天使皮革厂上班了。

  张理明不知道真实情况,劝韩雨莲还是去上班,韩雨莲不便解释,只得再去皮革厂,想等傅小霞回来后再说。

  韩雨莲被安排在最脏最累的车间工作,这倒让韩雨莲心安了,同厂的女工们都转变了态度,大家都知道,凡是被张军调进办公室,又回到车间来的,都是拒绝和抵抗了张军的流氓行径的。

  韩雨连下班回到张理明家,说自己到车间上班了,钱少了活累了可心情好了。张志刚和张理明都很高兴,张志刚提出要他俩早点结婚,趁自己活着,要看看重孙子出世。

  半岛厂的劳资关系越来越好,生产也大为改观,小野十分感谢张理明和工人们。

  张军在谷连生的授意下,买通曾少保,让他们就开发区管委会成立调查组的事情去管委会闹事,要让沈自然的调查无法进行。

  第十二集

  告状信纷纷到了纪委、市委和管委的办公桌上。

  在美国的谷连生听了很高兴,只需要将红星厂的事情压下来一段时间,他与美国的交易就完成了,他要张军努力,回来后他有极好的礼物送给他,到时候他会大吃一惊的。

  流言蜚语让张志刚终于忍不住了,跑到成明志的办公室,先是那当年两人一起吃的东西和烧酒来作成明志的的思想工作,要成明志跟他说实话,可是成明志说什么问题也没有的时候,他怎么也不相信,在办公室大闹了一通。

  调查组终于被迫停止了工作。

  张军将消息传到美国的谷连生那里,谷连生十分高兴,加快了活动。

  沈自然不想就此罢休,悄悄动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有亮接手调查组,可是马有亮也不想接手,他对沈自然说得很明白,说调查红星厂,实际就是调查成明志。

  沈自然夜访马有亮,说明自己的态度,马优良勉勉强强地接受了任务。

  成丽苹认为,父亲调到省人大的事情一直悬而未决,很有可能是有关红星厂的事情传到了省里,而沈自然的调查,无非是加大省里犹豫的力度。如果省里不调父亲进人大,沈自然近市政府班子的可能性就小。她要沈自然赶紧就红星厂的事情做一个结论,这个结论以做,全家太平。

  沈自然不想拿工人的利益作交易,两口子出现了裂痕。

  第十三集

  成丽苹得知沈自然让马有亮继续开展调查组的工作,十分生气,两口子的矛盾继续升温。

  谷连生回国。

  沈自然想让谷连生在允许工人们使用红星厂设备和厂房开展生产自救的文件上签字,谷连生拒绝了。并且把红星厂以张玉发为首的搞生产自救的工人告上了法庭。

  沈自然得知谷连生的律师竟然是成丽苹,大为吃惊,万般无奈,与成丽萍商量,是不是可以在庭外调解。成丽苹将沈自然庭外调解的要求告诉了谷连生,谷连生没有答应,当法院向谷连生转达沈自然这个要求时,谷连生说自己的律师不答应庭外调解。

  沈自然十分恼火,只得请夏紫仪来给工人担任律师。

  工人们听说要打官司,都慌了,不少人把责任都推到了沈自然的身上。

  夏紫仪明确地告诉沈自然,这场官司必输无疑。沈自然求夏紫仪,不管打赢打输,这场官司只能打下去了。

  法院院长是沈自然的同学,沈自然向他求助,可他明确地告诉沈自然,要想局面有所改变,唯一的办法就是去求成丽苹。

  沈自然与女儿商量,要离家住进了办公室的成丽苹回来。可是成丽苹没有答应。

  张志刚希望孙子与韩雨莲尽快成亲,就在两人十分高兴地准备着婚事的时候,韩雨莲病倒了,而且病得十分奇怪。

  第十四集

  沈自然到成丽苹的律师事务所大闹了一通,责怪成丽苹不该给谷连生担任律师,责怪她担任了律师为什么不同意庭外调解。

  成丽苹又是生气又是糊涂,自己给谷连生担任律师有自己无可奈何的原由,没办法跟丈夫说清楚,至于庭外调解,是谷连生不答应,怎么怪到自己头上了?她觉得无法跟沈自然解释。

  成丽苹找到谷连生,责问他为什么不同意庭外调解,责问他为什么把不同意庭外调解的责任推在自己身上。并告诉他,如果不拿出解决红星厂问题的方案,打完这场官司,自己就准备与他打官司了。

  谷连生告诉她,自己已经有了解决红星厂问题的最好方案,只是没到拿出来的时候。

  夏紫仪并不知道在法庭上将要相遇的对手就是自己的师姐,她出面找谷连生,谷连生请她喝酒。在酒吧,夏紫仪直言不讳地说,自己是红星厂这场官司的律师,但自己估计这场官司不是一次两次就能打完的,希望庭外调解。但谷连生还是拒绝了。

  沈自然想来想去,在家里做了一顿好饭菜,让沈媛媛请妈妈回来,试图缓解两人之间的矛盾。成丽苹回来了,可是两人还是闹翻了。成丽苹气冲冲地走了。沈自然看着满桌子的饭菜,满肚子的委屈和怨气。

  夏紫仪来电话,准备跟他说说官司的事情,沈自然莫名其妙地对她发火,气得夏紫仪把电话给摔了。

  第十五集

  沈自然找夏紫仪赔礼道歉。夏紫仪知道他的心情不好,也就原谅了他。

  成丽苹也知道沈自然心急如焚,让沈媛媛打电话给沈自然,要沈自然去与谷连生好好说说,争取庭外调解。其实她也并不知道,谷连生打官司的真正目的。

  沈媛媛和小野正爱得你死我活,同时也十分憎恨谷连生,她认为是谷连生在追求她的妈妈,才把家庭的关系弄得这样,她不接受妈妈交给的任务。

  终于开庭了,夏紫仪和成丽苹一见面,就有些吃惊和尴尬,都来责怪沈自然,沈自然有口难辩。面对师姐,夏紫仪先就在气势上输了一筹。

  红星厂的工人们十分关心官司的结果,都聚集在车间门口等候消息。

  法庭上,尽管夏紫仪“理情并茂”地为工人辩护,可官司仍然以红星厂失败告终。

  法院到红星厂查封生产车间,与工人产生矛盾。

  沈自然赶来劝说工人,工人们把矛头对准了他,用西红柿和鸡蛋,甚至用小石头来打他。幸亏张师傅赶来,拦住了失去理智的工人,才让沈自然得以脱身。

  沈自然一个人来到海边,清洗脸上的污渍。他流泪了。

  第二天,好些红星厂的工人来到管委会,管委会的干部十分担心,到门口拦住了沈自然,希望他躲一躲。可是沈自然觉得是自己没把事情办好,不能怪工人,还是来与工人见面了。可是,情况却不是预料的那样,工人们是来道歉来的,排着队,给沈自然深深的鞠躬。

  沈自然感动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拒绝成熟》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