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腕《星光大道》中争做主持 毕福剑难保饭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5:26 新浪娱乐
大腕《星光大道》中争做主持毕福剑难保饭碗

阿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腕《星光大道》中争做主持毕福剑难保饭碗
郭峰杨梓文祺

大腕《星光大道》中争做主持毕福剑难保饭碗
林依轮黄峰

大腕《星光大道》中争做主持毕福剑难保饭碗
奔前方

  新浪娱乐讯 《星光大道》春节特别节目将邀请戴玉强、张娜拉、祖海、佟铁鑫、孙晓梅、侯耀华、尹相杰、林依伦、臧天朔、郭峰、德江、张大礼、关凌等影视歌星组成强大的明星阵容与《星光大道》往期优秀选手一同闯关,为广大电视观众奉献一台载歌载舞、风格多样的综艺晚会。节目录制现场趣事连连,笑语不断!

  明星大腕争做主持人,毕福剑难保金饭碗

  在《千家万户闹新春》的音乐声中,老毕载歌载舞登上了《星光大道》,正当他沉浸在新年的喜悦时,却发现舞台上出现了四个大头娃娃,他们头戴面具异口同声喊道:“欢迎您步入星光大道!”,这一喊可急坏了咱们的主持人老毕:这还了得!抢我的饭碗!老毕急忙跑过去与他们争论得不可开交!这四个大头娃娃究竟是谁呢?老毕能否保住他的饭碗继续主持呢?

  各路领队招兵买马,花言巧语争抢六小孩

  在现场最受欢迎的要数可爱的星光组合和潘岳华、于学玺、于景泽这六个小孩,他们天真活泼,聪明可爱,一登上舞台便引起了一场纠纷,原来东西南北队的四个领队都喜欢上了他们,纷纷劝说六个小孩到自己的队伍中来,孙晓梅最会哄孩子,她说:“几个领队中就数阿姨疼孩子了,快来吧!”侯耀华则说得冠冕堂皇:“祖国的西部最需要人才,欢迎你们到我率领的西队来!”还是阿宝最实际,他一句话不说,手拿棒棒糖晃来晃去。最坏的数尹相杰,他一脸坏笑地说:“我跟你们幼儿园的老师关系最好,你们想不想有个好成绩呀?”,你瞧,他竟然威逼利诱几岁小孩! 不知这四个领队谁的办法更高明,能把六个小孩抢过来?

  关凌背错台词,德江连喝七杯奶

  在“才艺大比拼”环节中,演员关凌代表西队出演小品《拍广告》,相声演员德江出于一番好意前来助演,却没想到,剧中与他搭档的关凌初次拍广告,死活不开窍,屡屡背错台词,害得骆驼牌羊奶形象代言人德江一口气连喝七杯奶……

  《星光大道》上小鸡变螃蟹,饺子成比萨

  在“家乡美”环节中,东西南北队精挑细选,各派出三名选手上台剪窗花、包饺子,各路精英纷纷磨拳擦掌,使出十八般武艺,无奈,唱歌跳舞个个精彩的他们,做起家务来,却有些笨手笨脚,剪好的公鸡怎么看都像是个螃蟹,而饺子一个一个张着嘴,只好权当比萨。

  赵本山弟弟参赛《星光大道》,侯耀华做导演不成反被吓晕

  侯耀华与《星光大道》第二期那位酷似赵本山的选手赵本水合演小品《我要上电视》,侯耀华在《星光大道》栏目设立报名处,自称赵本山表弟的赵本水前来选拔,赵本水一张嘴,那鬼哭狼嚎的声音就吓跑了侯导演,可赵本水还不甘心,头朝下,脚朝天,倒立着唱起了歌,侯耀华正目瞪口呆时,赵本水用嘴一口叼起了老毕,可怜的侯耀华导演没做成,还被这位赵本山的弟弟给吓晕。播出时间: 正月初一21:05(CCTV—3) 正月初三21:05(CCTV—3) 王忠/文并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