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海豚湾恋人》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1:50 新浪娱乐

  易天边--四岁时相依为命的母亲过世,被人丢在“泰瑞莎之家”的门口。由于小时咬字不清,加上胆小怯弱,时时被其它院童欺负,甚至被取笑是一拿到就被丢弃的“瓶盖”,所幸被泽亚(即“达达”)保护。她紧记与“达达”的约定,要快快乐乐地过日子。长大后彼此都不知道对方是自己众里寻遍千百度的“小瓶盖”和“达达”。

  徐泽亚--“泰瑞莎之家”收养的小男孩。 六岁时看到小他两岁,刚被送来的小
女孩“小瓶盖”处处受到欺负,挺身保护。在爷爷徐若谷陪伴下,他的人生有了极大的转变。他以资优的成绩提前毕业归国,如爷爷所愿,投入爷爷毕生心血的结晶──SET电视公司,成为电视公司的总经理。他的人生继续下去只剩下与“小瓶盖”的约定,而他何时才会知道追寻已久 的真相呢?──“小瓶盖”就是天边!

  钟晓刚--电视台创意总监,艺术才华与行政能力兼具的难得人才。与天后级女歌手沈曼青热恋,若非泽亚与天边的出现,或许两人就真的顺理成章结婚,成为娱乐圈最受瞩目的“金童玉女”。但是泽亚的出现,破坏了一切规律。

   

  徐珊妮--天边同父异母的姊妹。 自小被母亲莉红灌输是集团与电视公司的继承人的观念,加上爷爷带回“同父异母的哥哥”泽亚时,爷爷明显的偏爱与母亲时时的煽动,她对泽亚冷漠中带有仇视。 但命运仍安排她与妹妹爱上同一个人,原是她仇视的泽亚。进而有计画地排斥天边。

  徐若谷--太初集团和SET电视公司的创立人,不料在一年后,儿子竟死于一场车祸意外,在儿子临终前透露谢忆萱为他生下一个孩子,请求父亲照顾。对天边,他有许多愧疚,对泽亚,他仍有一份割舍不下的祖孙情。走了这么大段的人生,他第一次感到自己站在十字路口上踌躇仿徨。

  项莉红--徐若谷的媳妇,珊妮的母亲。 年轻时怀着梦想嫁入徐家,岂知这却是一场不折不扣的政治婚姻,面对丈夫的冷淡,因从小的名门教养,全容忍在心,表现出大家闺秀的风范,然而当她听到丈夫临终前记挂的不是他们的女儿珊妮,而是与外人所生的“野种”时,从此对徐家有了极度的怨与恨。

   沈曼青--SET电视台天后级女歌手。 热恋晓刚,也为了晓刚拒绝其它唱片公司的重金挖角。对人谦和中带有一股天后级的威严,也愿意提携后进,但是当她第一次听到天边的歌声时,就意识到天边将会是她地位最大的威胁。

   李蕙兰--天边的养母。 在海豚湾开了一家小面店。一生坎坷。年轻时遇人不淑,是暴力婚姻的受害者,唯一的女儿在五岁时与丈夫一起意外丧生。为了抚平丧女之痛,领养了天边。看到这么多人拥护天边,也为天边欢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海豚湾恋人》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