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央视《健康之路欢乐健康派》栏目专题 >正文

央视春节荧屏 杨小乐深情相约《欢乐健康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5:39 新浪娱乐

  鸡年春节,央视荧屏格外绚丽多彩,各个频道不失时机的推出各自招牌菜, 荟萃成一席"春节荧屏大餐",令观众大饱眼福。今年央视重头戏《健康之路》春节特别节目《欢乐健康派》,将在大年初三-初七上午播出,成为与《欢乐英雄》,《过年七天乐》同样打"欢乐"牌的节目,三星一同耀眼央视荧屏。在《欢乐健康派》节目中,新人杨小乐颇受瞩目。他独挑大梁,担任外景,内景总主持,多年磨练的主持功底显现出来。记者在《欢乐健康派》节目录制之后,对杨小乐进行简短采访。

  我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欢乐

  杨小乐是那种在众多人群中一眼能认出来的人,不仅是因为帅气,外表突出,还有就是他总是精精神神出现在人前,即使是连续录制了五期节目之后。丝毫看不出疲倦,依然妙语连珠,思维敏捷。杨小乐在全国同时主持多档节目,辽宁卫视《阳光嘉年华》,中国教育电视台《我为老师打分》,阳光卫视《健康一级棒》等。这次登陆央视荧屏,杨小乐的表现得到很多行内人士认可。杨小乐谦虚的表示“这里有很多优秀的主持人,他们有丰厚的阅历和经验,都是我学习的榜样。我觉得自己还是一个新人,尤其在中央台这样一个人才济济的地方,要学的东西真的很多。我很感谢有这样的机会,让全国观众在过年的喜庆时候看到我,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欢乐。"这次杨小乐的主持可圈可点。记者看了片花,杨小乐的外景主持充满激情,内景主持则发挥幽默的本领,与明星嘉宾谈笑风生,现场气氛把握得度。

  健康只有在失去的时候,才知道它最珍贵

  《欢乐健康派》倡导健康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这也让主持人杨小乐对健康有了新的体会。 "健康,只有在失去的时候,才知道它最珍贵。在任何人生竞技中,我们可以输,因为还有机会赢回来,可是在生命的竞技中,我们输掉的是健康,甚至是生命。"杨小乐感受很深。

  《欢乐健康派》在演播室内是一个欢乐的大聚会,但外景却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十名青春部落的"健康战士",为了自己和那些弱势群体的健康而努力拼搏。这场"模拟战争"是对"衣,食,住,行,用"健康知识点的考验,目的是让大家了解更多的健康常识,健康生活的习惯。

  杨小乐说,“我亲身经历了这五天的比赛。非常艰苦。我是主持人,我的立场应该是中立的,无论春蕾队也好,安康队也好,我是一个裁判。我要无情的淘汰输掉一队的选手。但是,我心里会被他们不服输的精神所打动,被深深的震撼。我还清楚记得北京外国语大学的一个女孩,她在和队友经历了艰苦的冰上爬坡之后,说过的一句话:我觉得今天我们所经历的一切都值得,因为这种拼搏,奋斗,永不放弃的精神,就体现了我们为追求健康的生活,为关爱自己和自己所关爱的人们健康而战的决心。”我在心里为他们喝彩。

  新年愿望 希望春蕾安康计划的孩子健康成长

  杨小乐十分关心春蕾计划安康计划救助的孩子们。他在很多节目和活动中都不忘自己的使命,号召大家更多的关注这些弱势群体。在新的一年,杨小乐说自己会更多的为孩子们做些事情。他的新年愿望是,希望春蕾计划安康计划救助的孩子们能健康成长,同让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