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海豚湾恋人》分集介绍(21-28)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1:02 新浪娱乐

  


  (21-28集)

  第二十一集

    EDDY和曼青把天边的养母禁锢,养母还以为他们是一番好意,当然EDDY是早有预
谋。泽亚见珊妮病情严重,便决意跟她结婚,好好的照顾她和尝试去爱她,让她快快乐乐的渡过余生,可惜这时珊妮已决定投河自尽。天边知道晓刚是真的为她好,可是她心目中只喜欢泽亚一人。

    第二十二集

    由于《漫步云端》的销量未能达到预期的结果,晓刚被公司正式解雇。泽亚和珊妮忙于筹备婚礼,还选好了结婚戒指。医生指珊妮的病情每况愈下,唯一可以救回她的方法就是做骨髓移植手术,而有机会救回珊妮的,就只有天边的骨髓。莉红请求天边帮助珊妮,她二话不说就答应接受骨髓检查。天边清纯的形象得到国际知名护肤品牌负责人的垂青,力邀她任该产品的代言人,这令她瞬间声名大噪。泽亚和珊妮要恭喜晓刚和天边,打算请他们吃饭。

    第二十三集

    四人同枱吃饭,晓刚送珊妮漂亮的项链,同时要求泽亚和珊妮作见证人,正式向天边求婚,天边实时答应了,但原来她只是为了令珊妮和泽亚安心结婚,才会答应嫁给晓刚。经过骨髓检查,证实天边不是适合的捐赠者,全家人都感到绝望,因为天边是他们的最后的希望。徐若谷和莉红终于接受了天边,这令她感到那份血浓于水的家庭温暖。

    第二十四集

    天边努力演出护肤品广告,希望可以藉此找回失踪的养母。珊妮希望在结婚之前跟全家人吃顿团圆饭,这让天边感到家人的关怀和爱护,非常感动。EDDY和曼青禁锢天边养母多日,当曼青打算带走她时,养母深怕自己患的先天性糖尿病会施累天边,故此不愿离开,此时EDDY亦上前阻止,并威胁曼青要跟他合作。

    第二十五集

    泽亚和珊妮举行简单而隆重的婚礼,在交换婚戒的一刻,珊妮不支倒地,朦胧中她仍要求泽亚和天边不要放弃对方,还要求徐若谷立刻为天边举行巡回演唱会,徐立刻着晓刚和泽亚安排。晓刚告诉泽亚他跟天边的婚约其实是假的,并向泽亚表示会跟他公平的竞争。晓刚虽然知道天边芳心早已属于泽亚,但仍向天边许下令人感动的承诺,令天边不知如何是好。

    第二十六集

    EDDY把天边养母带到SET,打算把进行顺利的记者会弄垮,幸而曼青及时阻止,说出他的奸计,泽亚要求EDDY提出呈辞。珊妮终于渡过危险期,病榻中的她仍要求泽亚带她离开医院,因为她还很多地方想去,有很多事想做,还坚持要看天边的演唱会。EDDY正式被开除,离开SET。

    第二十七集

    晓刚希望天边在演唱会上给他一个答案,结果天边表示希望独自完成她的梦,不能跟晓刚结婚。曼青担任天边演唱会的嘉宾,大小天后合唱一曲《漫步云端》,气氛和谐,二人情同姐妹。

    第二十八集

    天边在演唱会上感谢支持过她的家人,观众无一不动容,特别是珊妮,因为天边令她感到骄傲。演唱会后,晓刚被天边当头棒喝,因为一直以来,曼青才是最了解他和最愿意为他付出的人,晓刚立刻追回曼青并向她道歉,此时天边收到莉红的电话,告诉她珊妮经已辞世。两年后,泽亚已是SET的董事长,而天边则是红透半边天的歌手。晓刚把一对紫贝壳分别寄给泽亚和天边,紫贝壳配成一对,恋人就会相遇。海豚湾的传说终于实现,泽亚就是天边命中注定的恋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