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夏钢导演嫌吴倩莲年纪大 罢拍电视剧《阮玲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孙倩)吴倩莲领衔主演的30集电视剧《阮玲玉》是首部完全揭秘一代影星阮玲玉生平的电视剧,因而备受关注,前两天忽然传出导演夏钢罢拍的消息,有传是与吴倩莲的演技有关。本报记者了解到夏钢其实已离开剧组20多天,目前由沈悦导演接棒。

  《阮玲玉》电视剧由第五代电影名导夏钢执导,吴倩莲、吴启华等当红明星主演,今年元旦前夕在杭州开机,很快转场北京、天津等地热拍。前几天却忽然传出夏钢退出的消
息,有内部人士透露此事或许是与导演和演员之间的矛盾有关。记者记得去年12月29日在杭州举行发布会时,夏钢导演直言不讳地说:“扮演阮玲玉的演员吴倩莲有自身条件的限制,阮玲玉死时才25岁,相比之下,吴倩莲年龄有点大了,与我心目中的阮玲玉形象差别较大。”而吴倩莲本人一度信心不足,当众表示:“不要把我跟电影版的相比,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演好这个人物的。”

  采访中,夏钢导演对记者亲口表示已离开剧组20多天了,但制片人上官逸飞仍说“夏钢只是因病暂时修养一段时间”,不过浙影集团的一位高层却对记者透露,夏钢的确走了,已经换成了金鹰节获奖剧集《脚下天堂》的导演沈悦接棒,与吴倩莲合作得挺愉快,并没有影响到剧组停机。是否因吴倩莲的演技而影响到他因此离开?片方避口不谈,而夏钢也说:“什么原因我不想说,现在说什么都是错的!反正我已经离开了,片酬我拿到了预付款,还没有去结账。不去想它了,安心过年吧。

  记者又采访吴倩莲的经纪方,得知吴倩莲按惯例回台湾陪老父过年了,对此事暂无法回应。据了解,《阮玲玉》剧组春节期间一天假都没有,有关吴倩莲的戏份只好暂时停拍。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吴倩莲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