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鸡年春节晚会搞笑颁奖:那英朱军刘德华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2:16  新浪娱乐

  趁着“我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颁奖还没开锣,先来一个搞笑版春晚颁奖:

  成功减肥奖——那英

  关于那英的肥胖,曾是媒体版面上的一个热点话题,而那英,也信誓旦旦地表示要减肥云云,那么,那英的减肥成果到底如何?春晚直播现场终于给出了答案——那英减肥成

  功了!如果当初第一个爆料记者没有将那英的肥胖程度夸大其辞的话,这一个多月的减肥成果绝对立竿见影,说句玩笑话,那英可以给减肥茶减肥药做形象代言人啦。

  劝酒高手奖——朱军冯巩

  国人喜好劝酒,尤其在北方,劝酒几乎成为一种习惯,而劝酒水平,似乎也演变成了酒桌能量的标志。眼下,酒友们劝酒有了两个学习好榜样了:冯巩、朱军两人,为了逗出对方的眼泪,借助酒杯做道具,你劝我我劝你劝酒功夫那叫半斤八两,暂且不说俩人的搞笑水平和搞哭水平如何,单这劝酒,就该领个奖去。

  机智拖延奖——李咏

  零点钟声敲响之前,不多不少余下将近半分钟时间,前边的节目掐着点演完了,后边的节目又远水不解近渴,怎么办?这时就要考验主持人的现场反应和嘴皮子功夫了,危难之际,李咏“挺身而出”,祝福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不算,还要祝福没结婚的和结过婚的,好歹把时间对付过去了,尽管有明显的拖延痕迹,但比起当年香港回归直播时王牌主持人面对镜头的呆若木鸡,已经出色一千倍了。

  拜年最诚心奖——刘德华

  刘天王的敬业和为人一向口碑甚好,这次“恭喜发财”,看在他诚心诚意给观众下跪的面子上,理当颁发拜年最诚心奖。

  好菜不怕晚奖——张迈

  凭借特色歌舞节目《那个士兵真好》以黑马姿态杀出的军旅歌手张迈,在春晚直播中,节目从彩排初期的零点前黄金时段调整到了零点之后,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但“好菜不怕晚”,在春晚这桌年夜饭宴席上,具有特色的节目依旧能够引起食客的兴趣。张迈献上的这道特色菜尽管时间晚了点,不过因为材料货真价实,又兼外型新颖时尚,还是颇让人感兴趣的。

  妩媚女星奖——祖海

  春晚舞台群芳荟萃、争奇斗艳,谁能摘得春风第一枝?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歌舞《四季奏鸣曲》中的祖海,以夏天夏姑娘姿态亮相的她,将夏天的热情和妩媚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完全突破了观众印象中民歌的那种装腔作势和呆板死板。

  最讨口彩奖——胡雁《平安中国》

  新年钟声敲响之前,歌手胡雁、廖昌永来了段大气磅礴的《平安中国》,其中“平安”两个字,真是占尽了新春口彩,的确,在众多祝福语当中,发财也罢,顺心也罢,哪一条都比不上“平安”俩字,而胡雁则借助歌声,把最讨口彩的这俩字播撒给了全中国。

  最美笑容奖——谌蓉

  春晚舞台,简直是笑容的海洋,其中让人难忘的是演唱《花儿与少年》的谌蓉,那笑容,真是甜美欲滴,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这位甜妹子的笑容在前几届春晚也曾出现过,算得上是春晚常客了。

  名正言顺奖——杨臣刚

  对于“老鼠”杨臣刚来说,上春晚的意义不仅在于混个脸熟,更在于“名正言顺”,央视春晚的权威舞台,无形中给他撑了腰,这意味着国家电视台承认了他的演唱,而这,正是他梦寐以求想要得到的。尽管在春晚舞台上露面的他显得有点不自信,歌也唱得哼哼唧唧,但国家电视台的承认,对他而言,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他应该感谢他背后这支目光远大、同心协力而不是鼠目寸光、四分五裂的优秀团队,是他们共同托起了杨臣刚,反过来,对于行动滞后的对立面来说,这不啻于致命的一击,哪怕“真理”的确掌握在他们手里。 邓鲁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