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宗翰拍《阮玲玉》: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3:51 新浪娱乐
李宗翰拍《阮玲玉》: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宗翰拍《阮玲玉》: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图)

李宗翰拍《阮玲玉》: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图)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对情人们来讲,这是一个多么温馨、浪漫的节日,玫瑰花、巧克力、烛光摇曳的浪漫晚餐,令人心动和回味。而2月14日这天,对于正在天津赶拍《阮玲玉》的当红小生李宗翰来说,情人节这天却让他很是心碎,就在这天,他失去了自己心爱的女人阮玲玉。

  “我没想到是在情人节这天拍与阮玲玉分手的戏,真的太有戏剧效果了”。笔者探
班《阮玲玉》剧组,正赶上怀抱一大捧火红玫瑰花的张达民(李宗翰),兴冲冲地跑去片场去接阮玲玉(吴倩莲),马上要见到自己心爱的女人了,张达民高兴得像孩子一样。在联华电影厂门口,他停了一来,他要给阮玲玉一个惊喜,于是他躲在一幅阮玲玉画像的广告牌后面,广告牌上的阮玲玉向他露出迷人的微笑。这时,阮玲玉在众人的蔟拥下袅袅娜娜从片场走出来,张达民分开众人,正要走上前去,不料却发现阮玲玉身边已有了一个衣着气派的护花使者___唐季珊,二人亲密地手牵手踏上一辆豪华轿车绝尘而去……眼前这一切让张达民如五雷轰顶,手中的玫瑰被他一瓣瓣撕成碎片,碾入尘土……”CUT”,导演喊停了,李宗翰还是无法从戏中令人心碎的情绪中出来,眼中满是绝望和无奈的泪。

  情人节这天失去了自己心爱的女人,下了戏的李宗翰戏言真的有一点痛不欲生的感觉,不过让他欣喜的是情人节这天他收到了影迷的好多好多玫瑰和贺卡,”其中一个小女孩的贺卡让我眼中又一次又涌出了泪,她画了一颗小小的心和一枝玫瑰花,她写道:哥哥,虽然我很小,但我会慢慢长大,不论发生什么事,哥哥,我会一生陪你走!”

  影迷的深情让李宗翰感动,情人节另一个让他感动的事儿是在众多的情人封面秀中,他和范冰冰倾情演绎的《精品购物指南》封面,被网友评为最完美版情人组合,甚至有网友称他们演绎的情人的五种境界简直就是一部情人的白皮书,让沉浸在爱河中的情侣百读不厌。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