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我心飞翔》分集介绍(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5:25 新浪娱乐

  


  (1-5集)

  第一集

    每支运动队都有生死存亡的保队战役。空军某跳伞运动大队因近年比赛成绩不佳,即将参加的全国跳伞锦标赛和世界军人运动大会就是关键之战。夏雪作为主力队员奉命从
大学休学一年回队。研究所女工程师孟飞也携新伞翼飞2000回队试跳。夏、周两家私交甚好,夏雪从小就仰慕女队队长兼教练周天翔。但周天翔是孟飞以前的恋人。

    周天翔带机试跳翼飞2000。丁小小看错手势跳出机舱,遭遇强旋转气流,伞没张开带人向下翻滚。夏雪违规跃出舱门,为救丁小小,跌伤住院。钱晓露到股市踩伤飞行员王帅又违反群众纪律,老乡找到队里。周母借机劝儿子转业。周天翔在内外交困中带领女队开始了保队之战。

    第二集

    因女队事故不断,周天翔被免去教练职务。新任教练孟飞与队长周天翔就如何处理夏雪和丁小小,如何训练这支队伍意见分歧,结成一对冤家搭档。在夏雪的问题上,周天翔坚持承担全部责任。夏雪痊愈归队,因其试跳违规受到警告处分。夏雪不满,情绪低落,借酒消愁,被孟飞发现,让她停掉伞训。夏雪不服,与孟飞再起冲突。女队问题不断。孟飞开始对队员进行大运动量强化训练,以期磨练队员意志,在短时间内提高成绩。

    第三集

    孟飞针对每个队员的具体情况,采取更有针对性的训练方法,与周天翔的训练理念产生分歧。孟飞实施的体能模拟淘汰,也使部分队员忐忑不安。夏雪对孟飞的训练方式不买账,赌气与孟飞比试体能。队员钱晓露面临模拟淘汰,叫来哥哥钱伟。钱伟来队看妹妹与孟飞相识并产生好感。孟父为孟飞介绍对象,孟飞拉周天翔做挡箭牌,周天翔假戏真做,借机向孟飞表达爱意。孟父关心女儿,私下调查周家情况,惊动周母。

    第四集

    全国比赛临近,用伞问题成焦点,孟飞力推翼飞2000。钱晓露在队友的帮助下,完成了孟飞用心良苦的体能补测,钱伟对孟飞的好感加深。张雨晨视力急剧下降,为参加全国比赛她隐瞒未报。全队重新试跳翼飞2000,除了夏雪觉得新伞有问题,队员们都感觉不错。周天翔母子到孟飞家看望孟父,孟父得知周天翔母亲是唐人山,并在大地震中失去女儿。夏雪、张雨晨同时被派参加演讲比赛,两人各有心事。孟父到队里找孟飞,与钱伟相识。

    第五集

    周天翔生日,孟飞送礼物祝贺,看到夏雪正和周天翔在一起,悄悄离开,夏雪为周天翔祝贺生日没能按时就寝被点名批评。为找出夏雪提到的新伞问题,孟飞找夏雪了解情况,夏雪激将让孟飞试跳。孟飞亲自试跳,没有发现问题,却引发了腰伤复发,周天翔严厉批评夏雪。张雨晨为通过全国赛的选拔,偷背视力表。夏雪最终未能入选全国赛,认定是孟飞报复。她情绪更加低落,和孟飞吵起来,并决定退出演讲比赛。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