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明作客超级访问 被曝“真正职业”是人托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9:33  新浪娱乐

  著名喜剧演员蔡明近日做客《超级访问》,众多好友爆料她的“真正职业”是人托儿,真实情况如何,走进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

  李静:娄乃鸣你是一个托儿,但不知道托谁,是什么意思?

  蔡明:捧场的意思,我比较喜欢帮助别人。

  戴军:我听说每年春节晚会审别人的小品和相声时,你就在底下狂笑,一直配合。

  蔡明:不可笑我就不会笑成那样,但是笑得要比正常的高一点儿,因为演员在台上都希望他演出的作品被观众接受,我在现场也希望观众在底下给我笑声,我作为观众在底下的时候也应该给台上的演员鼓励。

  李静:很多朋友也都揭发蔡明是一个托儿,她把周围很多明星都托儿到明星队去了,我们来听听他们的揭发

  (现场播放大屏幕)

  孙浩:明姐特别热爱体育事业,她是明星队的骨干,我进足球队就是她跟毛宁拉着我去的。她跟我说明星队发手机、办健身卡,我一进明星队还真发健身卡和手机。

  牛群:她在我们明星队是财务总监,她的特点是不识数,所以整个明星队让她当财务总监实际上是一个包袱,一个喜剧。

  郭达:我要感谢蔡明把我拉进中国明星足球队,使我能够在不上场踢球的情况下不劳而获,拿到高级运动服和鞋,我家里的运动鞋已经堆积如山。

  李静:郭达讲的这件事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其实他对体育不感兴趣,对拿人家衣服、鞋挺感兴趣。

  蔡明:是,他说的没错,我先进明星队了,我想别把郭达落下,郭达那个腿,长得特别细,跑起来特别可笑,跟螳螂似的,他说他去给人家添麻烦,我说我们那儿发衣服,他马上就同意进来了。

  李静:每次拿衣服他积极吗?

  蔡明:积极极了,每一场比赛都有新的衣服,发完衣服大家说郭达你可以回去了,因为上场也没有他。

  戴军:我听到一件事,听说你每次都喊郭达快跑,别走啊,快跑,然后郭达说我都飞起来了,她还说我在走。

  蔡明:那是郭达,别老站那儿,跑起来,他说我在跑啊。毛宁是运动员出身,就跑得特别快,经常跑到球前面去了,我们明星队人真的都特别好,赵本山有一次最后一个球打到他脚上变了线了进了球门,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所有的队员压在底下,他完全不知道这是十年以来他唯一进的一个球。

  李静:刚才牛群说你不识数是怎么回事?

  蔡明:他们给我安排了一个官,财务总监,我也不好意思说我不识数,年底以后我觉得他们也不拿我当回事,我就打电话给办公室说要查帐,结果我多数了一个零,从此我再也不要求看账了。

  首播:BTV-5 2月19日 20:05

  重播:BTV-5 2月20日/2月23日/2月25日 15:0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蔡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