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抢滩大上海》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2:53 新浪娱乐

  


  (6-10)

  第六集

  苏州河边地块竞标的验资资金成了徐宁的燃眉之急,他建议用萧芝媚的那笔钱,静芸
坚决反对,因为她知道那是白浩然设下的诱饵。

  萧静芸希望在资金上得到父亲的支持,萧仰山则表示会全力支持女儿在上海的事业,至于投资的项目,就需要斟酌了。

  徐宁在无奈之下,打电话给李嘉德,决定动用萧芝媚手上的资金。李嘉德未经白浩然同意,私自拿走了白放在萧芝媚那的资金。

  当白浩然知道李嘉德私自撤走资金后,生气地告诉李,如果徐宁动用了这笔资金,他和萧静芸就会分道扬镳,现在,反而使他们更紧密地粘在一起了。白浩然尽力挽回与徐宁的合作,但已经是无可弥补。

  因为此事,萧静芸与徐宁之间发生了误会。甄怡妮认为徐宁与萧静芸两人联手做的治理苏州河污染的方案很有创意,劝解萧仰山夫妇冤家宜解不宜结。萧仰山这才向甄怡妮讲述了白浩然抛弃何东敏母女的整个来龙去脉。

  甄怡妮约见白浩然,白浩然坚持认为与萧仰山有夺妻夺女之仇,他们之间的恩怨是无法化解的。

  徐宁认为机不可失,如不把握好,以后将再也不会有这样的发展良机了。可资金的问题,又让他一筹莫展。林菲雁建议他先盖好二期工程的楼,回笼资金,做出自己的品牌,以后在图谋发展。

  一个自称是加拿大人的高尔先生慕名前来找徐宁洽谈合作的事宜,使徐宁看到了一丝希望。萧静芸觉得事情蹊跷,担心又是白浩然使的手段。很快,萧静芸就查出了高尔背后的人,其实正是萧仰山。

  因为找到了资金,徐宁陪萧静芸到“的厅”去放松,遇到林菲雁,林菲雁见二人在一起,心中不悦。

  萧家的老房子萧家花园找到了,政府答应把房子还给他们。

  白浩然知道萧仰山以加拿大公司的名义支持徐宁后,决定会会老朋友。两个商场上的竞争对手在上海见面了,萧仰山希望白浩然不要再去打搅静芸的生活,白浩然则发誓,一定要抢回自己的亲生女儿。

  第七集

  长河一期的地产销售得非常好,蒋任贤却莫名其妙地离开了。徐宁希望二期工地能够早些开发,解决石库门老乡的住房问题。

  高尔先生提醒徐宁,他原先打过来的资金,在招标结束后,将会撤回。

  白浩然将萧仰山回到上海的消息发给台湾的各大小媒体。

  萧芝媚与萧静芸姐妹陪同父母参观东方明珠、城隍庙等上海景点。高峻告诉萧仰山,高尔正准备把高尔佳超市打进上海,他想与高尔合作百货业,得到萧仰山的认可。

  苏州河边二号地块招标成功了,林菲雁非常兴奋,徐宁却无动于衷,他认为自己下了这么大的功夫,中标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从白浩然对苏州河边地块招标失败一点不在乎,联想到白近来的一系列反常举动,李嘉德与华云天猜测着白浩然与萧静芸的关系。

  白浩然找徐宁,祝贺长河公司一举中标成功,希望介入苏州河二号地块的开发,徐宁表示要跟萧静芸及其他股东商量后才可定夺。

  萧仰山到上海的消息在国内外各大小报刊登了,萧仰山在甄怡妮的陪同下,拜访了市政府赵副市长。而白浩然与李嘉德则得意地等待着台湾政府找萧仰山的麻烦。

  何东敏想在临终前给两个女儿各买一套房子,她四处奔波看楼盘,晕倒在路上,幸遇徐宁。徐宁带着她看了不少新楼盘。

  高尔佳超市开业了,高峻与萧芝媚代表出席了剪彩仪式。萧芝媚也担任高尔佳超市的总经理。

  萧仰山西进上海的消息一曝光,通懋集团下面的各类股全部出现涨停板。为了躲避上海的记者,萧仰山来到萧静芸的住处,希望静芸回通懋担任执行副总裁。萧静芸表示没有想过要回去,而且现在长河地产的效益不错,正是大展拳脚的好时机。

  徐宁找萧静芸,商量苏州河边的地块的开发,希望静芸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长河公司上。萧静芸告诉徐宁,她可能会离开长河公司回萧家,但是她投在长河公司的股份一分钱都不会撤走。

  为了顺利开发长河二期工程,徐宁只得找白浩然寻求合作。

  第八集

  李嘉德打电话告诉萧静芸,徐宁找白浩然合作。萧静芸知道后,决定抽走长河公司股本,徐宁无奈,但也不得不同意。

  台湾高层急召萧仰山,萧仰山只得回台处理。董事会纷纷要求请萧静芸回来主持集团工作,萧仰山终于决定,下一次董事会改在上海召开,博得董事们的掌声。

  李嘉德将萧仰山回台的消息告诉白浩然,白这才知道徐宁与萧静芸已经闹翻了,通过长河地产项目套住萧静芸的计划失败了。

  甄怡妮和萧静芸看萧家花园,她建议静芸赶快装修萧家花园,好让父母搬离酒店。

  徐宁陪何东敏看房子,何东敏把自己的苦衷告诉了徐宁。从小就是孤儿的徐宁为何东敏的伟大母爱而感动。

  白浩然邀请甄怡妮和萧静芸吃饭,甄怡妮因为有事推辞了。李嘉德在车上告诉萧静芸,她其实原本并不姓萧的,这引起了萧静芸的怀疑,她决然下车,回酒店质问母亲,自己是不是父亲的亲生女儿,何东敏难以解答。

  萧静芸心情难受,找徐宁倾诉心中的痛苦,从小就是孤儿的徐宁关于生育恩情与养育恩情的观点,令萧静芸豁然开朗。

  萧仰山回上海。何东敏担心萧静芸会向父亲询问身世的问题,没想到萧静芸却绝口不提此事。她关心地向父亲了解台湾方面的事情及二期工程的进展。

  萧静芸向甄怡妮询问自己的身世,甄怡妮告诉她,其实萧仰山一直在寻找机会把事情的真相告诉她,李嘉德却多嘴,希望静芸能够体谅父母的一番苦心。事后,甄怡妮也劝说嘉德,要讨女孩子欢心,要用真心和诚意去打动她,而不能去搬弄施是非。

  白浩然责问李嘉德从哪里知道萧静芸不是萧仰山的女儿,李嘉德搪塞是道听途说,而且他猜测白浩然就是萧静芸的亲生父亲。白浩然警告李嘉德,未经他的同意,不准把静芸身世的事告诉任何人。

  萧仰山拜访赵副市长,萧仰山表示将把台南二期工程搬迁到上海来,得到副市长的欢迎和支持。

  萧仰山带着家人而去看萧家花园,在萧静芸的安排下,由徐宁陪伴着,他沿着当年离开萧家花园的原路返回。徐宁与萧仰山一见如故,萧对徐宁的事业和为人表示赞赏,徐宁则表示可以帮助萧仰山在闵江区寻找适合建二期工程的用地。

  参观完已被作为老干部活动中心的萧家花园后,萧仰山不忍心让老人们失去一个活动中心,决定把萧家花园留给老干部们继续作为活动中心。

  由于原本答应石库门乡亲的成本楼没有盖,徐宁遭到乡亲们的责难。林菲雁到大洋集团找白浩然,遭遇敷衍推托。

  白浩然顺利地拿到了长河公司的二期地产项目,但他对萧仰山为何把这么好的一个项目让给大洋集团不解。徐宁让李嘉德转告白浩然,在上海做事,讲究的是规范操作,而白浩然只想做地产项目,却把治污工程丢给了徐宁。

  第九集

  徐宁陪萧仰山和萧静芸到闵江区考察投资环境,受到闵江区政府的热烈欢迎。治污工程的时间越来越近了,白浩然却一点动静都没有。甄怡妮提醒徐宁,这是长河公司向政府承诺的,应抓紧进行治理。

  萧仰山第一次应邀参加台商联谊会。会上,白浩然当众给萧仰山提难题,两人针锋相对的竞争,最终在萧静芸宣布返回通懋集团担任执行副总裁中结束。徐宁作为萧静芸的男伴,出席了这次联谊会。也恰恰是在这次联谊会上,徐宁知道了那位给女儿买房子的阿姨,其实就是萧静芸的母亲。

  萧芝媚担任高尔佳超市的总经理后,大手大脚花钱。一日,高峻以大洋地产部副总经理的身份游说萧静芸劝说徐宁,让他负责长河地产的销售,被萧静芸当场拒绝。

  亚洲金融风暴,白浩然损失惨重,而此时的萧仰山,正忙着在闵江区找地块投资二期工程,白浩然感叹萧仰山是个绝顶聪明的商人。

  高尔佳超市出现严重的财务危机,高峻与公司财务主管柳主管勾勾搭搭。高尔对萧芝媚给公司带来的财务亏损大发雷霆,声称将组织会计查帐。

  白浩然决定对外转让治污工程的股份,让徐宁大伤脑筋。

  第十集

  徐宁对通懋在闵江区的项目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看法,颇得萧仰山的认同。通懋制造厂万事具备,可北京方面的批文迟迟不下来,严重影响了项目的进展。

  萧芝媚为了挽救亏损,向萧静芸借款八百万周转。因制造厂的资金紧张,萧静芸只得拿出二百万的私房钱借给她,引得萧芝媚的不满。

  李嘉德获悉制造厂的批文出现问题,自告奋勇到北京帮助做工作,遭到白浩然的不满。

  萧芝媚和高峻亏空公款的事情让萧仰山非常头疼,为避免家丑外扬,他只得派萧静芸先查查高尔佳超市的帐。

  李嘉德到北京把制造厂的批文弄到手了,萧仰山特别设宴感谢她。

  亚洲金融危机期间,市政府考虑到制造厂可能会有一些难题,主动提出愿意帮助解决,令萧仰山非常感动。

  白浩然回到台湾萧静芸出生的医院,取得萧静芸的出生证明及出生脚印。

  萧静芸奉命到高尔佳超市查帐,开除了不负责任的柳主管。

  白浩然设计,让萧静芸听到了高峻亲口讲述的挪用高尔佳超市公款的前后经历, 萧静芸反感白浩然的居心,但对高峻的不争气行为感到生气。

  雨夜,萧静芸驾车与高峻在路上相遇,她痛斥高峻。但看在姐姐的面子上,答应放过他一马,给他一个改过的机会。

  长河公司在资金上又遇到难题,施工队的弟兄们日子难以维继,徐宁只得拿出仅有的钱帮助他们暂时解决难题。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