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抢滩大上海》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2:53 新浪娱乐

  


  (11-15)

  第十一集

  白浩然与何东敏悄悄见面,被萧静芸无意中发现,她也真正证实了自己不是萧仰山的
亲生女儿的事实。

  因迟迟没有进行治污,徐宁被处以罚金。他面临着严重的经济危机。深夜,徐宁独自在办公室抽烟解闷,蒋任贤回来向他到工程款,鉴于徐宁的现状,劝他好自为之。

  徐宁到酒吧借酒浇愁,喝得烂醉,萧静芸把她送回家。林菲雁误以为是萧静芸引起的,很不开心。萧静芸给徐宁留下了醒酒药方:商场不相信眼泪。

  自从与何东敏见面后,白浩然的处世态度发生了变化,李嘉德与华云天对此颇感纳闷。

  萧仰山想向萧静芸坦白她的身世,萧静芸却告诉他,她早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身世。

  通懋集团西进上海后的第一次全董事会在上海召开,萧静芸坐到了副总裁的位置上,萧芝媚对此不满。

  萧静芸邀请徐宁到通懋集团工作,徐宁婉言谢绝,他的志向还是做房地产。

  蒋任贤回到上海,告诉徐宁,现在你在资金上遇到问题了,不要光把眼光盯在上海,也可以去温州等其它地方拆借的。

  第十二集

  萧仰山希望把集团的重担交给萧静芸,萧静芸婉言谢绝父亲,她认为时机未到,自己也没有这个能力掌管这么大的财团。在萧仰山的追问下,萧静芸向父亲坦白了高峻挪用百货公司钱款的真相。

  何东敏病逝,萧仰山万分悲伤。白浩然也十分悲痛。徐宁安慰萧静芸。

  萧仰山告诉萧芝媚的身世,萧芝媚这才知道自己与萧静芸其实并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

  萧芝媚将这一消息告诉高峻,高峻非常得意,认为一个外姓人查帐的结果不能算数,心中又盘算起鬼主意来。

  静芸因为母亲的去世痛苦万分,加之姐姐和姐夫到处传播自己不是萧仰山亲生女儿

  的消息,心情难受。她找徐宁诉说心中的苦楚,让徐宁帮助招待高尔派来查帐的会计师。

  徐宁安慰她,鼓励她一定要挺住。

  徐宁的项目受到影响,连工人的工资都发不出来了。李嘉德提出以低价收购徐宁的项目,想从中谋利,被徐宁拒绝。

  徐宁将何东敏生前为萧静芸和萧芝媚购买的房子交给她们。萧芝媚还冷嘲热讽般地奚落萧静芸,萧静芸置之不理。

  第十三集

  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白浩然的项目血本无归。在市政府的帮助下,组织了三家国有企业介入,才令集团起死回生。

  通懋制造厂举行了隆重的开工典礼,赵副市长等一行前往祝贺。静芸并非萧家血脉的消息,传遍整个萧氏集团,静芸已备受非议。

  静芸决心离开萧家,便替萧氏制造厂物色管理人才。徐宁把同学张晓康介绍给静芸认识。静芸把张晓康安排到制造厂当副总经理。

  萧静芸告诉父亲,自己正在安排离开制造厂之后的一些工作进度表,想离开萧家。

  萧静芸让张晓康担任通懋制造厂的副总经理,引起了制造厂内老员工的不满。萧芝媚也向萧仰山提出,应该由高峻来担任制造厂的副总,遭到萧仰山的训斥。

  冬敏举殡当天,萧家里的亲朋戚友,尤其萧芝媚与高峻,以排斥和敌意的目光对待静芸,静芸感到大受压力。

  萧静芸让外姓人担任副总经理的事,令芝媚和高峻极度不满,芝媚和高峻为了把静芸赶出萧家,竟然向传媒发放内幕消息,静芸为了避开记者的追访,在无形的压力下,撞车失事,意外入院。

  萧仰山和白浩然为了静芸入院都表现得十分紧张,二人为了争夺静芸而顿起冲突,令静芸的压力更加重。

  萧仰山为免静芸再受打击,安排静芸出院,接回家中静养。

  徐宁为了两栋大楼的建盖,来到温州找蒋任贤帮忙贷款,当徐宁透过晓康的电话,知道静芸撞车入院,徐宁担心不已,马上赶回上海,静芸知道徐宁关心自己,二人的感情更进一步。

  仰山担心静芸承受不了压力,为了替静芸解脱,决定分家产给芝媚和静芸,同意静芸离开萧家,并让高峻进入制造厂当副总经理,跟张晓康平起平坐。

  第十四集

  静芸分得家产之后,便搬离萧家,更离开了上海,到外地散心,徐宁赞成静芸此决定。

  白浩然知道静芸离开了萧家,心中高兴,因为静芸已不再居于萧家,那暗喻白落然有机会把女儿争回身边来。

  李嘉德找不着静芸,又知徐宁到了温州,李嘉德以为静芸到了温州找徐宁,便来到温州。李嘉德向徐宁透露静芸已分得萧家家产,更溪落徐宁不用为盖建两栋大楼而惆怅,只要找静芸投资便能把两栋大楼从新施工盖建,但徐宁誓言不会让静芸参资进来,李嘉德此举只是激军法,想不到徐宁会上了自己的当,李嘉德沾沾自喜地离开温州。

  通懋制造与美国AD公司决定在上海成立合资公司,对未来的发展做了规划。

  蒋任贤无法替徐宁办理贷款,徐宁深感失望,蒋任贤答应在温州找商家筹集资金帮助徐宁,徐宁对此举抱有希望。

  萧静芸散心之后,来到温州探望徐宁,徐宁大感意外。静芸一心希望建立自己事业,便坦言希望参资入两栋大楼盖建工程这项目,但徐宁不想受静芸恩惠,断然拒绝,这事令静芸大感无奈。徐宁拒绝静芸参资,静芸只好离开温州。

  蒋任贤约了数家温州的商家,希望替徐宁筹集资金,但条件要徐宁隐瞒这两栋大楼

  未盖建完成,徐宁不想瞒骗温州众小商家,最后说出真相,徐宁的坦白,反把温州众商家吓走了。

  蒋任贤为了徐宁的忠诚不满,结果二人狠狠的吵了一场,徐宁因为筹集不了资金,黯然离开温州去,但徐宁衷心感激蒋任贤的帮助。

  林菲雁知道徐宁温州之后,筹集不了资金,菲雁关心徐宁。

  徐宁眼下要完成盖建两栋大楼,只得到银行和贷款公司信贷,但徐宁的奔波仍然白

  费。在举目无助的情况下,李嘉德来找徐宁,并带来支票,坦言愿意借钱给徐宁,不过唯一条件是徐宁放弃静芸,跟静芸断绝来往。徐宁当然一口拒绝,李嘉德便把支票交给林菲雁,请林菲雁劝喻徐宁,林菲雁只以为李嘉德一番好意,最后知道李嘉德原来只是迫徐宁放弃静芸,林菲雁不耻李嘉德所为。

  林菲雁把自己的积蓄全数给了徐宁,希望帮助徐宁一把,但这笔钱只是杯水车薪,根本解决不了问题。这时蒋任贤从温州来到上海,并带来好消息,温州有一位大商家,愿意投资徐宁的项目,并出示了一张支票。徐宁欣喜,跟林菲雁重建长河地产公司,并为两栋大楼重新施工而努力。

  蒋任贤口中的温州大商家, 原来是静芸,静芸因为被徐宁拒绝,便拐了个弯,找

  蒋任贤代自己出面参资,并命蒋任贤隐瞒自己身份,蒋任贤为了帮助徐宁,无奈撤谎, 把徐宁蒙在鼓里,同时,由于静芸是这项目的幕后大投资者,蒋任贤为了让静芸监管工程的进度,便假意指温州大商家为了拍萧家马屁,强要让静芸来当人事管理工作,徐宁和林菲雁碍于温州大商家是最大股东,只得无奈答应。

  静芸成为长河公司的人事主管,心中高兴,想作东请各人吃饭,但林菲雁对静芸一直没有好感,断然拒绝,静芸知道林菲雁顿起醋意,静芸心中不安。

  静芸被菲雁拒绝,也不便勉强,独自漫步街头。现在只剩孤身一人,心中大感失落,这时李嘉德出现在静芸眼前。

  第十五集

  李嘉德带静芸吃了烛光晚餐,可惜静芸对李嘉德的刻意安排没有太大感动。

  白落然知道静芸返回上海,希望跟静芸吃饭,但李嘉德怕白浩然的举动吓怕了静

  芸,李嘉德劝白浩然先让静芸心情平伏,再慢慢接近静芸,免得静芸对白浩然反感,

  白浩然深感有理。

  静芸把参资长河公司一事告诉了怡妮,怡妮赞成静芸的决定,怡妮说静芸已经回

  来上海,理应探望仰山,但静芸存心脱离萧家,不想再走入死葫同里,情愿专心发展

  事业,怡妮知道静芸为避让萧家的人再起争端,所以才拒绝探望仰山。

  徐宁的两栋大楼重新再施工。白浩然的百多幢别墅销售情况恶劣,无人问津,主要是苏洲河外团治污问题仍未解决,影响销情,这事令白浩然烦恼不已。同时,李嘉德知道徐宁的两栋大楼重新施工,心中大感疑惑,不明白徐宁资金何来,猜一定是静芸参资,但徐宁向李嘉德坦言资金并非来自萧家,这才令李嘉德释疑,不过徐宁和李嘉德二人早已经关系断裂。

  由于大洋集团欠银行的贷款到期未还,行长向白浩然催帐,白浩然只得打哈哈。

  萧仰山主动到来探望静芸,看到静芸的情绪已经平伏过来,大感安心,仰山劝静芸返回萧氏工作,但静芸坚决拒绝,仰山也不想勉强静芸。

  李嘉德知道静芸替徐宁工作,心中极为妒恨,李嘉德劝静芸跟自己合资创立公司,被静芸一口拒之,李嘉德大感无奈。

  通懋制造厂举行开幕酒会,宾客如云,白浩然知道萧仰山身边多了张晓康一员猛将, 深得合资公司的罗斯先生赞赏,这事令高峻极为难受,高峻心中已经埋下决心,一定要把张晓康赶出通懋制造厂。

  徐宁被邀出席制造厂的开幕酒会,岂知工地又发生意外,徐宁唯有赶往工地,静芸和林菲雁先行出席酒会,林菲雁故意用言语讽刺静芸,令静芸心中难受。

  白浩然在开幕酒会遇上静芸,便拉拢静芸到大洋集团工作,但静芸不想跟白浩然有任何瓜葛,断然拒绝,这事令白浩然心中不快,因为白浩然还未得到静芸的原谅。

  徐宁解决了工地的问题,便赶往开幕酒会,席间李嘉德对徐宁出言相激,但仰山反替徐宁解为,李嘉德自讨没趣。

  高峻看到林菲雁,便跟林菲雁答讪,但菲雁对高峻恨之入骨,张晓康看在眼中,最后才知道高峻原来间接害死林菲雁爸爸,张晓康对高峻越加反感。

  就是否成立研发中心的问题,张晓康与高峻发生了严重的意见分歧。张晓康把一

  批老员工送到培训班去培训,引起了群愤。

  白浩然的两百多栋别墅销售上出现了问题,加之银行催帐,令他寝食难宁。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