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抢滩大上海》分集介绍(21-2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2:53 新浪娱乐

  


  (21-25)

  第二十一集

  仰山请徐宁亲自再出面跟明月集团董事局提出收购,结果徐宁赢得董事局的信任,

  白浩然和李嘉德收购明月集团一役,败在徐宁手上,二人都心有不甘,结果白浩 然与李嘉德联手再对付徐宁,二人合力发展李嘉德原有的地皮,希望在这项目上,打跨徐宁。

  徐宁成功把明月集团收购,进行内部重整,易名为“新上海国际集团”,并以“小 城花园“作为集团的首项重要发展。

  高峻和芝媚的酒吧开业,高峻请来了白浩然、李嘉德等人,静芸、徐宁、蒋任贤等 人也应邀出席,蒋任贤一直对白浩然、李嘉德针锋相对,这事惹怒了李嘉德。

  白浩然为了争得头彩,抢先推出在李嘉德地皮上开发的“富贵园”,尽管定价很高,

  但销售前景十分看好。岂知相距数天,“小城花园”发售,定价比“富贵园” 低,“小城花园”更把“富贵园”的客人抢光,白浩然唯有当场割价,跟徐宁斗过你死我活。

  通懋集团元老陈总自从独立创业后,在上海从事机器人开发业务,但因为资金等原 因,一直没有做好。陈总找到萧静芸,希望能将企业搬到工业园区来,萧静芸欣然答应。

  制造厂稳步发展,已经在全国各个地方建立了良好的销售网络。

  “小城花园”销情理想,林菲雁把其中的两个单位留下来,送给徐宁和张明生,张明生当然高兴。而徐宁却将预留给自己的那个单元卖给了客户。

  第二十二集

  蒋任贤在回家路上,无故被袭击,幸得丁雯相助,蒋任贤才脱困,蒋任贤和丁雯相

  遇之后,二人很快便展开了一段恋情。

  原来丁雯是李嘉德的旧女朋友,丁雯因为妈妈生病,急需一笔手术费,李嘉德答应借钱给丁雯,但唯一条件,是要丁雯加害蒋任贤,丁雯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答应了李嘉德的要求,而这招美人计,对蒋任贤完全凑效。

  “小城花园”单位全数出售之后,为新上海集团奠下了深厚根基,也为新上海集团

  复牌做了一个很稳固的基础,结果,新大海集团复牌,股价直线上升,成为股民追捧的

  热股,徐宁也确立了他在商界的地位。

  春节到了,萧仰山、白浩然等人都留在上海过年。徐宁为了新上海集团的国际发展, 乘着春节,到美国考察和公干,静芸看到徐宁的事业已如日中天,心中欣慰不已,二人 的感情更进一步。

  菲雁看到徐宁和静芸的感情日渐稳固,心中更为难受,菲雁借酒消愁。这事令徐宁

  烦恼不已。

  晓康把醉倒的菲雁送回家,在菲雁的日记簿里,发现菲雁原来心中所爱的人竟是徐

  宁,晓康了解菲雁对徐宁的爱,只是一段苦恋,但晓康并没有把这事情说穿,默默的替菲雁担心。

  丁雯伴在蒋任贤身边,暗中把冰毒混入茶中,让蒋任贤慢慢染上毒瘾,蒋任贤发现丁雯的恶行,怒然把丁雯赶走,但蒋任贤已染上毒瘾,最后敌不过毒瘾的煎熬,蒋任贤让丁雯留在身边,因为毒瘾已把蒋任贤控制了。

  李嘉德借着徐宁不在上海,便向静芸大献殷勤,可惜静芸对李嘉德依然不为所动,李嘉德把所有怨恨都推到徐宁身上去。

  蒋任贤因为毒瘾关系,无法工作,杂志更把蒋任贤吸毒的消息刊登出来,徐宁从美国赶回上海了解这事,最后发现蒋任贤果真染上毒瘾,但为了保护蒋任贤,徐宁只好跟记者和新上海集团周旋,同时迫蒋任贤戒掉毒瘾。

  第二十三集

  由于蒋任贤吸毒消息闹得热哄哄,新上海集团的股价一直向下滑,新上海集团董事局便展开调查,同时迫徐宁交待这事,徐宁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萧静芸一直陪在徐宁的身边。

  徐宁知道李嘉德利用丁雯加害蒋任贤,心中愤怒,并抓得告发李嘉德的证据,但如果徐宁告发李嘉德,丁雯也难逃法网,为了丁雯,徐宁最后还是放过李嘉德。

  蒋任贤知道徐宁为了自己,承受着集团董事局的非议,最后蒋任贤挺身出来,招开记者会,向记者坦白承认吸毒一事,并宣布自己已向新上海集团辞了职。

  徐宁知道蒋任贤这样做,目的是不想连累自己,二人的友情更见真切,徐宁为了协助蒋任贤戒毒,终把蒋任贤送入戒毒所。新上海集团要徐宁开除蒋任贤,徐宁坚持保留蒋任贤股东身份,但愿意让蒋任贤放长假期,徐宁在这事情上,承受着很大精神压力,静芸一直在徐宁身边开解徐宁,更协助徐宁帮助蒋任贤戒毒。

  徐宁顶替蒋任贤的工作,加上徐宁本身的工作量,令徐宁每天辛劳不堪,但徐宁毫

  无怨言,一心只想蒋任贤能够戒毒成功。皇天不负有心人,蒋任贤终于把毒瘾完全戒掉,

  徐宁力排众议,把蒋任贤从新带回新上海集团里去工作,蒋任贤经此一役,与徐宁已经成为推心置腹的生死兄弟。

  林菲雁对徐宁的一段苦恋,终被晓康道破。

  蒋任贤回到工地重新开始工作,经过这次风波,他和丁雯最终也成了恋人。

  第二十四集

  林菲雁与萧静芸谈各自对徐宁的感情,她深深明白这段恋情不会开花结果,最后,

  菲雁黯然离开了上海,菲雁的不辞而别,令徐宁难过不已,徐宁、静芸和晓康寻遍上海每个角落,都找不到菲雁影踪,最后徐宁来到菲雁父亲的墓前,许下诺言,就算花尽一生精力,也要把菲雁找回来。

  中国加入WTO 的消息传来,萧静芸径自来到徐宁公司,才知道市政府组织代表团到新上海国际集团调研。入世后,新上海国际集团调整了发展战略,决定打造地产界的旗舰。

  萧仰山与甄怡妮谈起中国加入世贸组织,话题甚多。萧仰山表示,这回自己不会再动摇投资大陆的决心了。萧静芸回来后,他跟女儿交代,要让通懋制造趁势向外发展。在那张中国地图上,萧仰山已经插了好几个面红旗,萧静芸笑问他这回真的要搞圈地运动?

  徐宁始终没有得到林菲雁的消息,一天却意外的收到林菲雁寄来的礼物,他看着林菲雁不知道从哪里寄来的一尊玩具人,找到张晓康。张晓康很坦诚地告诉徐宁,林菲雁离开后,他才领悟到,我们三人是陷入了一个怪圈,感情出现错位。徐宁对他说,林菲雁值得你付出真爱去追求。

  徐宁拜访萧仰山,他的关于通懋集团争取在中国大陆上市的建议博得萧仰山的认同,萧仰山非常满意。

  萧静芸看了徐宁的建议书后心情非常激动,她拿起电话,想跟徐宁说什么,又将电话放下了。萧仰山将这一切看在眼里。

  白浩然也想让大洋集团申请在大陆上市,又与通懋制造厂展开了竞争。

  林菲雁终于给徐宁寄来了信,告诉他已经被剑桥大学管理学院录取了,张晓康非常兴奋。徐宁高兴地把这个消息告诉张晓康。

  白浩然在苏州河边楼盘的顶楼给萧静芸留了一套最好的房子,希望换回静芸的好感。

  第二十五集

  通懋公司上市的申请被批准了,萧仰山与萧静芸都异常高兴。萧仰山在徐宁的陪同下,到大陆各地考察日益良好的经济形势和投资环境。

  白浩然的大洋集团在申请上市上又败给了萧仰山,生气地训斥李嘉德。李嘉德又给白浩然提出了馊主意。

  通懋集团在台湾的情况发生微妙变化,谣言传来,导致萧氏制造在股市上出现了波动,尽管下跌不大,但却是萧氏股票第一次的动摇。董事会向萧仰山告急。萧仰山不太在意,觉得台湾的经济已出现混乱,所以股市产生一些波动,也是正常的现象。

  白浩然对股市本来毫无兴趣。当李嘉德把台湾萧氏股票的简报放在白的面前时,他慢慢悟出了其中的名堂。李嘉德挑拨说,现在对你来说,或许是个彻底翻身的机会,可以让萧仰山后院起火,想必也是很刺激的事。白浩然听他说出他阴谋,点头笑说,你小子真损。李却要白给予高度保密,否则无法面对萧静芸。

  白浩然要去台湾一搏,临行前交代李嘉德,上海这边的事请多多关照。李嘉德表示,自己会认真张罗一切,白叔放心去实施大计好了。

  白浩然回到台湾,拜访上层人士,也与狐朋狗友相聚一块。当大家听说他在打萧氏制造这支股票的主意时,问他是否在大陆挖到金矿。

  当萧仰山和徐宁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之时,萧仰山却接到台湾的传真,脸色顿时变了。

  萧静芸这才知道,有人在台湾给通懋集团添乱,当局对他们的大陆投资案要进行严查。萧仰山匆匆跟萧静芸做了交代,当天便赶回台湾去处理。

  萧仰山在台湾急于奔忙,与政府各个部门沟通,并召开董事会议。萧仰山告诉董事们,当局的这个追查,虽然符合法律,但是没有任何真凭实据。因为萧氏集团到目前为止,所有的大陆投资案都没有动用到台岛资金。个别董事非常不服气,认为既然政府怀疑萧氏集团,我们干脆大胆迈出这一步好了。萧仰山认为,眼下不是与当局怄气的时候,关键是要遏制住由此带来的萧氏制造股票下滑的问题。董事会正对此讨论研究之时,秘书进来报告,萧氏制造股票上扬,这让萧仰山及众董事摸不着头脑。

  萧静芸根据萧仰山的要求调整投资规划,她非常不愿意放弃那些项目,又跟父亲重申了理由。萧仰山说,看来可以照原计划进行,因为股票的行情在好转,至少不用从大陆调钱回台湾补仓。萧静芸将那些扣留在手的合同盖章发出。

  徐宁的又一个新楼盘开始基础设施建设,不少居民听到这个品牌好,纷纷前来打听消息,徐宁让手下人告诉他们,什么时候盖好现房,什么时候出售。蒋任贤埋怨说,我们公司真是面子比金钱重要得多。徐宁对此不搭理。

  通懋电器股票一上扬又开始下跌了,股民们知道这是有人在操作股票,大家对这纸股票也失去了信心。

  萧仰山很快知道是白浩然在兴风作浪,非常着急,股票一跌,他只好往里补。两个回合下来,公司损失不小,也急坏了股东们。

  新上海集团眼看有几个好项目可以上马,徐宁向蒋任贤建议先暂停集团的项目,留住资金,以防不测。蒋任贤就帮助通懋集团垫资问题,与徐宁激烈争论过一次,到底被徐宁说服了。萧静芸对此非常感动。

  萧静芸接到萧仰山的指示,宁愿赔钱,也要立即停止执行手上的项目,不能再追加投入。

  李嘉德意识到白浩然即将支撑不住了,把大洋集团抵押给高尔先生,并希望从中谋取个人私利。李嘉德同意将大洋集团50来个亿的资产以40亿抵押给高尔。不过,其中的5亿是要归属于李嘉德的。两人密谋一番,当场把事情敲定。而此时的白浩然已经是孤注一掷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