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快乐2005--蔡明歌舞贺岁剧》第二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20:4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播放视频(1):窄带 宽带
点击此处播放视频(2):窄带 宽带
点击此处播放视频(3):窄带 宽带
点击此处播放视频(4):窄带 宽带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视频内容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点击下载视频播放器

  天津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继2004年与北京21东方文化公司聘请S.H.E杨千嬅等数十位歌手并联手打造新贺岁剧品牌《新年快乐2004》后,为2005年的贺岁剧市场再次合作并依然狂打音乐牌,特别推出由蔡明联合英达、英壮、李琦、刘金山、那威、洪建涛、王晴等共同演绎的内地首部歌舞喜剧贺岁剧《快乐2005——蔡明歌舞贺岁剧》。新浪娱乐特别推出本剧的精彩片花。

  在该剧中,蔡明分别饰演歌星范明明和“机器人”两个角色,剧情讲述了歌星范明明变成植物人后,“机器人”知道范明明的男朋友想念范明明,“机器人”为了安慰他,在自己的大脑里输入了唱歌的程序,唱歌给他听,慢慢对他产生了感情,也希望自己变成人的故事。

  蔡明演唱时间跨度前后有20年的经典歌曲,包括流行、民族、美声、摇滚在内的《南泥湾》、《军港之夜》、《冬天里的一把火》、《同桌的你》、《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回到拉萨》、《再回首》、《双截棍》等等,全部一网打尽。甚至她还用粤语、韩语、日语、意大利语等演唱了《万里长城永不倒》、《I Believe》、《血疑》、《Time to say good-bye》等,展示了她的语言天赋。而更为有意思的是,蔡明所演的“机器人”在演唱这些歌曲时,她的造型也都分别模仿这些歌曲的原唱者,比如拍摄《涛声依旧》时,蔡明穿上了学生装围上了白围巾,这正是当年毛宁亮相春节晚会时的经典造型,这造型也令前去探班的毛宁本人乐得前仰后合;而在拍摄《干杯,朋友》时,蔡明干脆从好友田震那儿借来了田震当年拍这首歌的MV时所穿的那套衣服,蔡明模仿田震唱歌时也把田震逗得大笑不已。

  本部贺岁片与今年贺岁片市场中的其它逐鹿者最大的不同就是它的形式,除了喜剧因素,大腕演员加盟和精良的制作外,音乐歌舞的形式将是它可以在众多贺岁片里脱颖而出的基础与保证!为此21东方文化公司除了遴选优秀的编导制作人员外,还事先选择了56首老百姓耳熟能详的著名曲目并以不菲的价格购得版权,同时为蔡明重新编曲制作,这些歌曲新唱本身就成为了吸引观众的卖点。

  另据了解,《快乐2005蔡明歌舞贺岁剧》由21东方文化公司与北京家和万兴广告有限公司、公司联合制作,这也是旗下拥有田震、毛宁、何炅王丽达李小璐韩雪等当红艺人的21东方文化公司,在唱片主业之外拓展进军影视剧产业的重要一步。21东方总经理张卫宁先生表示:“唱片公司的多元化经营,对于以唱片为主业的唱片公司拓展更宽广的商业经营模式,必将起到极其有意义的推动作用。21东方此次投资拍摄《快乐2005蔡明歌舞贺岁剧》只是一个开始,之后还将会在影视剧产业有更多、更大的举措。”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