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首届“中国电视主持人颁奖”央视仍为获奖大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0:41 法制晚报

  首届“年度中国电视主持人颁奖晚会”昨晚上海闭幕 众主持人会后接受《艺术人生》访问爆料———

  本报讯 昨晚,首届“年度中国电视主持人颁奖晚会”在上海闭幕,2004年度最佳主持人、最佳口才、最佳电视新闻评论、最佳谈话节目主持人等多项大奖相继出炉。

  元元停工求学仍获奖

  “从去年9月学校开学以后,我便再没有参加过《第七日》和台里的工作,而在之前工作的8个月里,自己的表现也并非北京电视台的‘最佳’。”元元告诉记者,能拿到这个奖她也感到非常意外。谈到获奖的理由时,元元表示,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评委团欣赏她是一名敢于放弃工作、“热爱学习的好同志”,而突然离开荧屏也让人们投给她不少“想念分”。

  央视仍为获奖大户

  记者了解到,在8类评选奖项、24名获奖者之中,央视主持人占了三分之一,即每个奖项中都有一名主持人来自央视,而从8类奖项中再次评出的最佳主持人奖得主李咏、董卿,最佳口才奖得主白岩松也都是央视主持人。

  组委会负责人之一白谦诚指出,各项“年度最佳”都只是一个称号,获奖人回到各自的台里之后,也不会因为拿到这个头衔而获得什么优待。

  崔永元患抑郁症离开《实话实说》

  颁奖结束后,晚上,《艺术人生》则首次将舞台搬到了上海,白岩松、王志、崔永元等主持人被邀请坐到了主持人朱军的对面。

  崔永元毫不讳言地告诉全场,其实是严重的抑郁症引起了他的长期失眠导致他最终离开《实话实说》,“当初做《实话实说》的时候特别卖力,压力太大了,导致了抑郁症。”崔永元表示,这两年他一直在接受心理治疗,身体正在恢复。而他公开自己的病情真相也就是要告诉大家,如今越来越多的人确实存在这种病,一定要鼓励他去看医生。

  2004年度最佳主持人获奖名单

  最佳电视男主持人:李咏

  电视主持人最佳口才:白岩松

  最佳电视女主持人:董卿

  最佳电视体育节目主持人:张斌(央视)、唐蒙(东方卫视)、王泰兴(广东卫视)

  最佳电视综艺节目主持人:董卿(央视)、汪涵(湖南卫视)、王俐(山东卫视)

  最佳电视娱乐节目主持人:李咏(央视)、陈蓉(东方卫视)、官琳(湖北卫视)

  最佳电视社教节目主持人:张越(央视)、韩咏秋(重庆卫视)、亚妮(浙江卫视)

  最佳电视专访主持人:王志(央视)、陈鲁豫(凤凰卫视)、曾涛(北京卫视)

  最佳电视谈话节目主持人:朱军(央视)、窦文涛(凤凰卫视)、刘仪伟(东方卫视)

  最佳电视新闻主播:康辉(央视)、劳春燕(东方卫视)、张丹丹(湖南卫视)

  最佳电视新闻评论主持人:白岩松(央视)、徐浩然(浙江卫视)、元元(北京卫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