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袁泉:生活中我和男友会选择冷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2:38 新浪娱乐
袁泉:生活中我和男友会选择冷战(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建栋执导的情感大戏《完美》前几天央视热播,主演袁泉在剧中出色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一致称道,特别是她和男主演王学兵几场激烈的争吵戏给人们留下的深刻的印象。袁泉透露,尽管白璇的某些地方和太像自己了,不过,在生活中她和男友遇到矛盾的时候往往会采取冷战的方式,而绝对不会大吵大闹。

  袁泉承认当初接演这部戏的动力之一,就是白璇和自己难得相似,以至于在表演中
,她会经常自觉不自觉地把自己生活中的一些细节带进到戏里来。比如在生活中,她一激动就会瞪大眼睛,本来就很大的眼睛一睁更是吓人,有一场戏是白璇和挑酒师之间发生了口角,她把杯子“啪”的一声摔在桌子上瞪眼道:“你说什么呢?!”情绪激动得难以自抑,当时那架势把摄影师都吓了一跳,以为她是真的生气要打架了呢,本能的向后退了好几步。

  袁泉和王学兵在戏中饰演的是一对小夫妻,他们的故事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袁泉认为,剧中矛盾的人物性格不完美但是它是真实的,她能从中找到共鸣。明明相爱的两个人想在一起却又不能在一起,又都不愿说出来,这种冲突可以说是她的本色出演,剧中的某些经历真的感同身受。现实生活中,袁泉与男友夏雨已经经历了六年的感情长跑,在圈内是有口皆碑的模范情侣,六年啊,在纷杂的演艺圈,这对低调的恋人可算非常难得。

  前段时间,有个陌生人在冒着自己的名义,不断给圈里人拨打电话,严重骚扰了她的生活,特别这个人还莫须有地处散播她和夏雨要分手的消息,对于这种卑劣的行为,袁泉也只是一笑了之:这种无聊的恶作剧是影响不了我们的感情的。说起她的爱情观,袁泉表示她的爱情观很普通就跟大家的都一样,就是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珍惜想要拥有的东西。因为未来会怎么样谁也不知道,只有认认真真地过好每一天,自己长这么大,已经经历过很多事情了,有些事情不可能如你所愿的那样完美,但是好与不好都得学会去接受和承受,这就是人生。

  新年的袁泉还在忙碌着,孟京辉的年度大戏《琥珀》就特意找到她出演女一号,这也是在毕业后她与刘烨的首次合作,相信这种强强组合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前一阵子剧组还特意集体到云南采风排练,在一个山坳里面过了一阵子“与世隔绝”的日子,每天七点半就起床排练,非常有规律,这对于生活最没规律的演员来说可是很大的考验,袁泉也笑言,这种生活让她感觉好象回到了学生时代。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完美》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