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六周年庆 顾长卫怀抱银熊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5:18 法制晚报

  昨天,娱乐资讯类电视栏目《娱乐现场》六周年庆之际,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宣布栏目被冠名为《moto娱乐现场》。为此,刚刚凭《孔雀》捧得柏林电影节银熊的导演顾长卫孙海英吕丽萍黄磊、尤小刚等数十名艺人前来助阵。顾长卫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抱怨”,回国后的这两天,恭喜电话几乎将自己的手机打爆。

  在昨天于中国大饭店举行的冠名仪式上,《孔雀》导演顾长卫自从柏林获奖归来后首
次在公开场合亮相。不过,没有妻子蒋雯丽的陪伴,顾长卫只是匆匆过场。有意思的是,这次活动的舞台与艺人休息室之间的通道是饭店宴会厅的厨房配料间,顾长卫走过通道时笑言“有参观车间工作的感觉”。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顾长卫回忆起他在柏林电影节领奖时的情景:“我一直以为《孔雀》在国内无法公演,所以在台上我只说了三句话。”顾长卫回到北京才知道,《孔雀》已经开始在国内上映,“早知这样我当时就多贫几句了。”谈到从柏林电影节回来后的最新安排,顾导表示,目前他还没有太多安排,只是最近一直忙于接收亲朋好友和媒体给他的恭喜电话和短信,手机几乎被打爆。

  现场花絮

  明星夫妻上演“模范家庭”

  孙海英呵护吕丽萍

  记者在现场看到,作为受邀嘉宾,孙海英、吕丽萍夫妇着一身休闲情侣装入场,近期正忙于挑选剧本的二人表情非常轻松。当有媒体采访吕丽萍时,孙海英不仅主动帮爱妻拿话筒,事后还给她倒水喝,显得呵护备至。

  黄磊孙莉寸步不离

  随后,黄磊、孙莉夫妇手挽手入场。其间,黄磊虽然一直在与其他艺人聊天,但始终寸步不离孙莉身边。从二人不时说笑的表情看,他们的感情十分甜蜜。

  尤小刚夫妇爱得深沉

  导演尤小刚与演员邬倩倩夫妇可谓现场最沉稳的明星,与熟人简单问候之后,他们便坐到一旁安静地聊天。走红地毯的时候,尤小刚一直在前面不时回头望着邬倩倩,拍照时则主动退到邬倩倩身后,以至于现场不少演员都称赞尤小刚爱得深沉。  文/本报记者 尹兆熊 摄/车庆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