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庸剧下部将推《碧血剑》 制片人仍是张纪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5:3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钟华) 广电总局最新电视剧题材规划批复本月将会出结果,而很多人最关心的问题是今年还有几部金庸剧能投拍。昨日,记者采访了制作过《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等金庸剧的九洲音像公司及张纪中,得到的结果是,今年最有可能投拍《碧血剑》。

  昨日,记者致电九洲音像公司的负责人王鹏举时得知,最新的电视剧题材规划批复将在本月底出结果,九洲公司报审的金庸剧是《碧血剑》和《鹿鼎记》。前不久有消息称这
两部剧报审时没有通过,对此王鹏举说:“审批结果还没出来呢,开始确实如有些媒体所说由于报批的表格没填完整,但那是去年底的事情了,经过重新填写的报批表在今年1月就已提交报审。”

  王鹏举说,对这两部金庸剧顺利通过审批有很大信心,今年最有可能投拍的是《碧血剑》,并且还是跟张纪中合作。而操作《鹿鼎记》肯定是在明年了。同时王鹏举还向记者透露,一直跟九洲公司有着密切合作的中国文联音像公司这次也报审了另一部金庸剧《雪山飞狐》,今年能否开拍还需要双方进一步的接洽。

  随后,张纪中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要拍《碧血剑》的消息。张纪中说,目前筹备工作已经开始,正在进行的是剧本统筹工作。至于编剧方面,张纪中表示,由于合作愉快,所以这次《碧血剑》的编剧工作仍然交给了担任《神雕侠侣》编剧工作的郎雪枫完成。

  张纪中告诉记者,《碧血剑》初定在今年10月份开机,但当前的首要任务还是要完成好《神雕侠侣》。《碧血剑》的筹备工作现在仅是刚刚开始,暂时不会投入过多的精力。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纪中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