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2》专题 >正文

抢播事件留下“后遗症”《马大帅2》让央视为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5:40 法制晚报

  近日有消息称,《马大帅2》铁定于3月18日在央视八套播出,这让期盼该剧多时的观众总算有了盼头。但记者昨日经核实了解到,曾遭遇地方台抢播的《马大帅2》在央视的播出再遇风波。

  档期已被占满

  昨天,记者从《大宅门2》中李天意的扮演者马光泽处获悉,他所主演的电视剧《皎洁的月亮》和《月上海》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相继播出。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在《皎洁的月亮》之后,《马大帅2》就将粉墨登场了,难道同一频道还能在同一时间播出两部电视剧?

  记者随后联系到《月上海》剧组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称,按原计划,他们的《月上海》确实被安排在3月18日左右播出,只是不知道央视方面是不是有时间上的变动。因为《月上海》也是央视投拍的电视剧,所以在播出时间上央视有绝对的“最终解释权”。

  央视左右为难

  当记者就《马大帅2》与《月上海》在播出时间上发生冲突的事情采访央视影视中心有关工作人员时,得到的答案是,暂时还没决定《皎洁的月亮》之后播什么。该工作人员再度表示,地方台违规操作,抢先播出,给他们的工作造成了很大困扰。

  《马大帅2》本来是铁定在央视一套播出的,这在该片还没有完成最后剪辑的时候就已经敲定了。无奈遭遇抢播,广告骤减,只得“下嫁”八套。这样一来就必然会对早先已经订好的其他电视剧的播出造成影响,全部播出计划都要调整。

  赵本山善解人意

  早已经被《马大帅2》的播与不播弄得头昏脑涨的赵本山在此事上表现得非常善解人意,他表示自己完全听从于央视的安排,同时在某种程度上也能理解地方台抢先播出的行为。另外,赵本山含蓄地希望大家都能为别人考虑考虑。他打趣地告诉记者,就为了这个《马大帅2》的播出时间问题,他已经花了不下千元的电话费来应付各路记者的电话采访了。

  文/本报记者 赵真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马大帅2》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