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拿什么爱你》上海复拍 齐秦缺席各有说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1:29 沈阳今报

  今报讯 由齐秦在内地领衔主演的首部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由于种种原因意外暂停拍摄,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于2月28日在上海重新开机,然而男主角齐秦却迟迟没有到组。万般无奈之下,《我拿什么爱你》的新任制片人兼导演蒋凡专程从上海赶回北京,在小型的记者见面会上,首次向记者袒露齐秦给剧组带来的诸多麻烦。

  习惯性迟到 全剧停拍

  《我拿什么爱你》去年10月8日在上海开机,12月宣布暂停拍摄。外界一直有传闻停机主要是因为齐秦经常性迟到,剧组管理混乱,但剧组解释停机的原因是剧本问题。而制片人蒋凡昨天承认说,“齐秦给剧组带来了太多的麻烦和困扰,但是剧组出于保护艺人的声誉,同时考虑到接下来拍摄时还能愉快地合作,所以一直对齐秦的问题缄口不言。但现在剧组不得不把一切真相都如实地告诉大家。”

  据蒋凡介绍,齐秦在剧组一直都享受最优越的待遇,别的演职人员都统一住在80元一天的招待所内,剧组专门为他找了一栋复式的小楼, 租金是100美元一天,而且每天专车接送。“一般剧组的演职人员早晨7点到现场做准备,只要求他9点到现场,但下午1点钟他还没露面,甚至创造了让全组演职人员在现场等他12小时的纪录,原制片人曾亲自请他出工,却被经纪人拦在楼下,而他却在卧室里呼呼大睡,让制片人在客厅里坐等了一天。”齐秦每天迟到,致使剧组的拍摄计划无法正常进行,因为到了预定杀青时间,其他演员的合约期已到,剧组只好暂停拍摄。

  上海复拍 再次爽约

  今年2月28日,该剧在上海重新开机,但齐秦并没有如约出现,剧组只得先拍与齐秦无关的戏。直到3月3日,齐秦的经纪人依然说齐秦人在美国,他也联系不上。因为剧组原计划在3月15日完成拍摄,其他演员合约也都签到3月15日,该剧将再次面临工作瘫痪。蒋凡说:“现在全组人都在等齐秦,剧组一天的损失在10万元左右。我们跟他签订的合约期限是一年,而且已经付给他三分之二的片酬,可我们根本不知道他出了什么状况。”虽然按合约规定,齐秦造成的经济损失完全由他来赔偿,但剧组并不想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只想赶快结束拍摄,以避免更大的经济损失。

  齐秦经纪人:他有自己的时间表

  今报讯 齐秦的经纪人小白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我拿什么爱你》是齐秦的电视处女作,所以他很重视,对于耍大牌的事情,齐秦也不会这么做,“他只是按自己的时间表走,齐秦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剧存在很大问题,一是该剧筹备不够充分;二是拍摄中,编剧不断改剧本,演员档期都很难协调;三是劳资双方也有一些矛盾。”

  于小慧:剧组本身也有问题

  今报讯 这部戏的女一号于小慧去年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过齐秦迟到等一系列问题,但当时剧组予以了否认,现在剧组却承认了此事。昨天,记者与正在珠海拍戏的于小慧取得联系时,她表示,“这个事我只能说两个字‘无聊’,这个剧复拍的时候也找过我,我觉得不想再拍下去,即使给我1000万我也不会再拍下去了,所以改完剧本,我的戏份就没有了。一般情况,一个演员都会说自己拍的戏好,不是出于极端的原因是不会说剧组不好的,事到今天,也不能把责任全都归在齐秦身上,剧组本身也存在一些问题。” 首席记者 宁玲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