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陶虹张涵予等作客新浪聊《动什么,别动感情》(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7:17 新浪娱乐
陶虹张涵予等作客新浪聊《动什么,别动感情》(3)

陶虹张涵予等作客新浪聊《动什么,别动感情》(3) 陶虹张涵予等作客新浪聊《动什么,别动感情》(3)
陶虹张涵予等作客新浪聊《动什么,别动感情》(3)
李乃文(左图)张涵予(右图)作客新浪聊新剧《动什么,别动感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乃文 : 我觉得有。石康吧(笑)。

  陶虹 : 他有一句话说的特好,在我眼里没有男人和女人,只有好人和坏人。他把人已经不分为男人和女人了,都是人,在我眼里没区别,只有坏人和好人的区别。

  李乃文 : 而且他也很实际。他认定什么就是什么,不觉得对和错,没有对和错之分。

  代乐乐 : 感觉是没长大的小孩,不太懂人情世故。

  李乃文 : 女网友到他们家去怎么怎么着,他觉得很正常,这是帮忙。

  陶虹 : 说清楚是怎么着了。

  李乃文 : 他愿意我帮过她,我还不说,你们说我干吗呀,我做的是对的呀。他永远跟正常人的思维不同,不能说正常人,我觉得他这种是有点类似于那种世外高人的意思,一点社会上的那些东西在他脑子里根本就不存在的。

  张涵予 : 所以他才能成为小李美刀。

  陶虹 : 他小时候被灌输社会的道德他从来没学过。

  网友:正因为他成天泡在网上生活才变成这样子。

  代乐乐 : 也不一定。

  李乃文 : 也不一定,如果是这样的话那网络就有问题了,以后谁还敢上网。

  主持人 : 现在上网看我们聊天的人,很多都是网虫,经常上网。

  李乃文 : 你们要小心了。

  代乐乐 : 他们能看电视剧我觉得挺怪的,一般上网的人不爱看电视剧。

  主持人 : 我比较少看电视,因为时间,可能有的人会来回调剂,光看一种屏幕太累了。

  代乐乐 : 这边放电视,那边放电脑。也可能下载。

  主持人 : 问问在线的网友,你们的电脑里面有没有一个文件夹放着异性网友的照片?做一个在线的调查,有没有,如果有的话你们的照片数量是多少?把数字告诉我。

  张涵予 : 实话实说。

  主持人 : 你们两个没有?

  李乃文 : 我自己的照片都没有,别说别人的照片了,也没人给我发。

  代乐乐 : 我们家文件夹里面都是我们家狗的照片,怎么可能有异性照片收在文件夹里面呢。

  张涵予 : 他哪敢。

  陶虹 : 哪有这么多石康。

  李乃文 : 肯定有。

  陶虹 : 有是有,我是说哪有这么多石康。

  主持人 : 给你们说说答案,有、没有,估计有的人居多,还有具体数字的,有徐静蕾的。

  网友:我有一千多张。

  主持人 : 有可能是网络写手。有一个人有200多张。

  李乃文 : 可能是专门收藏某一个人的有情可原,有这么多女网友的照片干吗。

  张涵予 : 网络是一个虚拟的,很多人在网络上寄托着很多人在现实生活中想要达到的又达不到的欲望,或者说想法也好。

  主持人 : 万征对于生活的理解是不是包括了你们三个?

  陶虹 : 因为他老道。

  张涵予 : 没办法,生活所迫。

  主持人 : 如果从你们中选择一个最了解网络生活的人肯定是张涵予?

  代乐乐 : 不,我觉得应该是我。

  李乃文 : 对。

  张涵予 : 我这个人连电话都不太爱打,没有面对面的交流,特别不充实,特别扭,我是根据这个来推测网络上这些人有可能在上面存好几千张照片,但是我们这里面对网络最了解应该是代乐乐。

  陶虹 : 在网上做这个其实也是在演戏,自己虚拟一个人物,是一个假定情景的,我们这些人工作就是假定情景,没有必要了。

  李乃文 : 这个是女的,其实他是男的。我最早的QQ都不懂,真实姓名我就写李乃文,性别男,多大,电话我全写上去了,后来人说你傻呀,自己不会编一个,后来我看别人都是假的,男女都不知道。

  主持人 : 他们三位都说完了,听听乐乐怎么说?

  代乐乐 : 我那段时间经常上网,我有一段时间经常上网,聊天,我只善于和熟人在一起聊天和交谈,和生的人交际能力很差的,我不是属于八面玲珑的,很难和陌生人找到话题,但是我在网上特别贫,和人聊天的时候比我平时说话的欲望要高得多一点。

  主持人 : 那种表达更有意思?

  代乐乐 : 对,我比平时相对幽默。

  主持人 : 有多少网友?

  代乐乐 : 固定聊的有十个,十个跟我说话会聊的,但是我的QQ号上有20多个人。

  主持人 : 也不多。

  代乐乐 : 但是你不能跟别人说你是谁,你多大。

  李乃文 : 有一个新的人要加我好友的话,他要不说话,我也不说话,后来我就说你好,这边你好,你多大了,多大了,你是做什么的,做什么的。完了还说什么呀,有什么可说的。

  陶虹 : 跟朋友聊聊天我就跑了(笑)。

  李乃文 : 我就不知道说什么了。人家问我做什么的,我就说自由职业,我不好意思说是演员。

  陶虹 : 这种人很羞愧。

  主持人 : 我猜网友问的最多的问题是什么?关于乐乐。

  代乐乐 : 关于我。

  主持人 : 你别说,让他们猜?

  张涵予 : 网名叫什么?

  主持人 : 有问网名,也有问QQ号的。

  代乐乐 : 我的网名叫王小怡,我最早是一个网盲,我演了一个角色叫王小怡。

  主持人 : 挺好听的名字。

  经常看到网上叫狗蛋,这样的名字,但是你的名字挺好听的。

  各位网友我们刚才聊了半天,跟这部电视剧没有太大关系的话题,上网的话题,请主演过来,你们接受媒体才谈这个太多了,我们把话题拉回来,如果你刚刚进入新浪嘉宾聊天室,如果你看过或者说听说过《动什么,别动感情》这部书或者说电视剧的话,现在是四位主演,李乃文、代乐乐、陶虹、张涵予,分别主演小李美刀、贺佳音、贺佳期、万征。有一个讨论的话题,就是关于姥姥和爷爷的。

  网友:姥姥那样的老太太简直太可爱了,在现实生活中基本不存在?

  代乐乐 : 其实韩老师就是那样的,差不太多。

  李乃文 : 有,我妈就是类似也是挺贫的一个人。

  陶虹 : 她演的姥姥有点像现在的母亲这一辈人,没这么老。

  李乃文 : 接受事物的能力很高,而且很快,现在社会上有时候她接受的能力可能比有的年轻人接受都快。

  代乐乐 : 现在很多人强迫自己这样,他刻意要跟孩子沟通,他刻意宽容。

  陶虹 : 自己都觉得这是我吗。不行我得做到比孩子更宽容。

  李乃文 : 我妈妈挺宽容的,她想的也非常开,包括社会上一些新鲜事物的接纳,她接受能力很高,不管对不对,起码接受过来了。可能在她过去的一些生活,一些思维方式上,可能会把这个理解错了,起码接受过来了。有时候还抵触呢,她说多好啊,是不是这样的,肯定有时候不是这么回事。

  主持人 : 这样的妈妈或者姥姥岁数比我们大一轮这样的人,我们的网友在生活中你们的母亲或者说父亲,你们碰到这样的长辈吗?如果有的话,他们上不上网,过一会把答案告诉我。

  网友:我刚搜完QQ,搜到了N个王小怡,你到底是哪一个?

  李乃文 : 就看缘分了。

  网友:搜不到被骗了,你怎么说谎话。

  代乐乐 : 不可能。

  主持人 : 大家耐心一点。

  我估计很多人会加你,这回你的网友会多了很多。

  另外一个关于剧情的讨论。

  网友:其实我觉得在这个戏里面最招人爱的应该是小柳。

  主持人 : 这跟其他的网友看法不太一样,她为了出名怎么样,网友觉得她活的特别真实,为了自己的理想。

  陶虹 : 行为很真实,方式不太真实。

  张涵予 : 见仁见智的,他有他的生活态度,不用说别人,我觉得可以。

  主持人 : 能理解。

  张涵予 : 他说的对,行。

  主持人 : 你们不同意?

  陶虹 : 没不同意,老师都说同意了,我们不敢反驳。

  主持人 : 为什么叫老师?

  代乐乐 : 好为人师。

  主持人 : 张涵予怎么不说话。

  张涵予 : 我在陶虹面前不行,说不出话来。

  陶虹 : 是吗?他在我面前老唱歌。

  张涵予 : 只能用歌声来表达要说的意思,说不出话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动什么,别动感情》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