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齐秦拍戏再次爽约玩失踪 剧组急征替身救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8:0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周昭) 齐秦电视处女作《我拿什么爱你》一度停拍,剧组2月28日在上海重新开机后风波又起,齐秦再次爽约,剧组遂在昨日向媒体广发消息,希望能够找到与齐秦长相相似的演员做替身,让剧集能够完成拍摄。

  齐秦违约惹风波

  《我拿什么爱你》剧组近日传出消息,主演齐秦玩失踪,剧组无法完成拍摄。该剧的新任制片人兼导演蒋芃凡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也想不明白齐秦这么做是什么意思。如果他不想演了,在复拍时他就直接说好了,也便于我们另做打算。他很爽快地答应了,并一再表示他也希望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但是,我们正式开机时,他却无影无踪,电话通了他不接,经纪人的电话通了却说他也联系不上齐秦。”蒋芃凡表示,现在只能一边拍没有齐秦的戏,一边与齐秦联系,但他就象人间蒸发了一样。剧组希望齐秦看到报道后,能够快快“现身”。

  在剧组向媒体公布了齐秦玩失踪的消息之后,记者也试图联络齐秦,但他的电话一直关机,其经纪人的电话通了却无人接听。据了解,到5日晚上,所有与齐秦无关的戏已经全部拍完,6日开始已停工,每停一天都是好几万元的损失。剧组方面表示,前面已经拍完的15集内容非常不错,就这样半途夭折实在可惜,现在投资方又注入几百万复拍,但是没有男主角肯定是拍不了的。如果修改剧本,与前面的戏又接不上。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的合约也只签到3月15日止。因此,剧组希望能够尽快找到一个长相、声音、行为举止等各方面都与齐秦相似的人来充当“替身”,替他拍完剩下的戏。

  停拍原因各执一词

  去年8月,齐秦接演了首部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但是拍摄期间传出齐秦散漫、耍大牌等消息,到年底,剧组突然传出“停拍”事件,有消息称,造成剧组工作无法进行下去的原因是主演齐秦“耍大牌”、无故迟到。当时齐秦公开表示,自己和剧组合作一直很愉快,之所以会有这种传言,是因为媒体探班那天他刚好生病无法工作。导致停拍的真正原因齐秦认为一是该剧筹备之初准备不够充分,二是拍摄过程中不断修改剧本,这让投资预算和演员档期都很难协调,三是劳资双方也有矛盾。

  虽然双方各执一词,不过到了2月28日,投资方决定重新开机,当时剧组表示已经和齐秦沟通过,他还签署了“不迟到约定”,但是还没几天,该剧的新制片人兼导演便召开记者会,表示齐秦从约好的开机日期到现在都不见人影,也无法取得联系,剧组希望他赶紧现身。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