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任我行》寻赵英俊惹争议 引发网友口水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3:06 新浪娱乐

  日前,当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旗下的娱乐资讯节目《娱乐任我行》发表悬赏万元寻找网络歌曲 《刺激2005》的作者赵英俊的消息后,立刻在各方媒体及广大网友间产生巨大反响。对于《娱乐任我行》寻找歌手赵英俊, 反对、赞成声兼而有之,网友们的意见鲜明地站分成两派。

  一部分歌迷的意见是,《刺激2005》歌曲非常新颖,很具趣味性,能把这么多的歌
串在一起,并且听上去比较和谐,实在是“强”。 这样的歌手具备很高的音乐修养,应该积极展开寻找,将他网罗台前,让更多歌迷可以欣赏到赵英俊的音乐。

  而持反对意见的网友则认为,《刺激2005》几乎没有艺术价值可言,仅仅是凑个热闹,唱个新鲜,对歌手以后的发展也没有太多帮助。即便将 赵英俊最后找到,也只不过是昙花一现的走红,最终不会对乐坛产生任何震荡。

  而当网友们对此事的讨论逐步升级口水战时,也有很多热心的观众打来电话提供赵英俊的线索,尤其以湖南,郑州和上海的线索居多,而娱乐任我行也将派记者前往寻找真正的赵英俊。与此同时,在《娱乐任我行》的这次大搜寻中,近几天也有很多同行打电话到《娱乐任我行》专门询问此事。

  赵英俊的《刺激2005》中将23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合并为一,却丝毫不令人感觉突兀。这其中不难折射出,现今歌坛作品缺乏代表性,趋于大同的现象。 而《刺激2005》的出现,正是对这种现象的反讽。因此《娱乐任我行》非常希望能找到赵英俊,了解他对音乐的独特看法。为此《娱乐任我行》也会将寻找赵英俊的全过程进行播放,支持赵英俊的朋友请关注旅游卫视每天18:30分的《娱乐任我行》。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派格太合《娱乐任我行》栏目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