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半边天》今推出特别节目 崔永元巧治抑郁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5:13 北京晨报

  《半边天》栏目将于今晚8点在央视一套推出一档“三八”妇女节特别节目《我们的10年》,主持人张越、崔永元将采访十余个嘉宾,听他们讲述自己10年的故事和感悟。张越告诉记者,10年前,第四届世界妇女大会在北京召开。这10年间,中国及全世界的千千万万的女性都曾从中受益,《半边天》这档特别节目正是为了这特殊的纪念而制作的。

  最能干:小崔巧治抑郁症

  前一阵的抑郁症好像并没有影响到小崔,相反他对如何对待抑郁症患者颇有心得。面对同样抑郁内向、不愿与生人交流的农村妇女刘小样,小崔很有办法。一脸笑容,伸出手说:“先握个手吧。”握完手后说:“挺正常的,我还当你是外星人呢。”使得刘小样心里完全不设防,和小崔畅谈心里话,让人不得不佩服小崔能干,肯定是久病成医。

  最搞笑:韩红又哭又笑

  特别节目中最搞笑的当属歌手韩红,原来韩红8年前第一次上电视,就是在《半边天》。当时的韩红朴素、单纯、惶恐,哭着跟张越说:“都嫌我长得难看,不让我唱歌。”而韩红的人生理想就是当一名歌手,但因为自己长得难看,没有人肯听她唱,没有电视台肯让她上,所以赌气说有朝一日她出了名,她要拒绝所有曾拒绝过她的人。

  在8年后的《半边天》,韩红看见自己当年的录像都觉得好笑,并且抱着吉他再次接受张越的采访,谈这些年的心路历程,希望回报生活,为推进“西藏儿童就学与健康”救助项目而努力。

  晨报记者 刘鹏云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崔永元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