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涵予塑造角色入木三分 路遇观众招人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5:51 新浪娱乐
张涵予塑造角色入木三分路遇观众招人恨(组图)

张涵予塑造角色入木三分路遇观众招人恨(组图) 张涵予塑造角色入木三分路遇观众招人恨(组图)
张涵予塑造角色入木三分路遇观众招人恨(组图)
张涵予
张涵予塑造角色入木三分路遇观众招人恨(组图)

张涵予塑造角色入木三分路遇观众招人恨(组图) 张涵予塑造角色入木三分路遇观众招人恨(组图)
张涵予塑造角色入木三分路遇观众招人恨(组图)
张涵予在电视剧《动什么,别动感情》饰万征

  新浪娱乐讯 近期热播的电视剧《动什么,别动感情》让观众着实为老贺一家人的真实和生动所感动。同时张涵予饰演的万征也引来很多观众的议论。有些观众看过《动感情》之后非常喜欢“万征”,有的观众就觉得他太大男子主义,临了儿要结婚了还要让一个曾经爱他的女人记住自己的结婚纪念日也是她的生日,可恨!而且,两拨儿观众曾一度在网络上展开了一番讨论和争辩。更有甚者当着张涵予的面儿便毫不避讳的指指点点。

  这不,刚刚为动画译制片《鲨鱼的故事》赶赴长春配音的张涵予,在机场便被观众认出,并索要签名。不可思议的是,竟也有一部分观众在他背后指指点点“那不是万征吗?肯定是。真招人恨!”

  看来,张涵予这次算是替“万征”背上了黑锅。其实,熟悉张涵予的人都知道,万征的很多特征跟张涵予本人相去甚远。万征孤僻、涵予开朗;万征狭隘、涵予豁达;万征古板、涵予灵活;万征大男子、涵予很体贴……总之,张涵予本人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儿。还好,有一部分观众是冷静的。他们认为张涵予演得好。无论是“招人恨”还是“演得好”,涵予本人倒是很想得开,“其实没关系。观众议论你证明关注你。如果你演得不好,不像那么回事,也就没人议论你了。我还是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的。至于被情节和人物误导的那部分观众,迟早有一天看了我演得其他角色也入木三分的时候,就明白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动什么,别动感情》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