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袁英明借《大旗英雄传》打造武侠巅峰作(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8:36 新浪娱乐
图文:袁英明借《大旗英雄传》打造武侠巅峰作(6)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日)下午,武侠电视连续剧及同名电视电影《大旗英雄传》剧组在北京举行了的媒体见面会,导演袁英明、邹集城、主演杜淳、崔林、秋瓷炫、李杨、温兆伦、修庆、宋晓英、田振崴等大旗英雄纷纷亮相,

  袁英明要打造武侠剧巅峰之作

  《大旗英雄传》的导演是号称是武侠剧天才导演袁英明,早年他拍摄的许多作品都已成为经典,比如古天乐李若彤版的《神雕侠侣》黄日华陈浩民版的《天龙八部》、吕颂贤版的《笑傲江湖》等。将金庸、古龙的武侠小说搬上荧屏是影视界的一大潮流,如何将打戏设计得与众不同、打得更吸引人是武侠剧袁英明表示:“为了《大旗英雄传》,已经做了近一年的案头工作,现在所有的人物都在我的脑海中飞舞。关于《大旗英雄传》的打戏设计,袁英明表示是重大机密不能泄露,但肯定会有好莱坞式的动作场面设计。他表示,此剧定能成为武侠剧的新经典,“希望是巅峰之作”。

  《大旗英雄传》是古龙影响最大的小说之一,也是古龙惟一一部未完成的小说,至于剧组到底作了哪些改动,制片人游建鸣、导演袁英明却守口如瓶。

  “双生双旦”组合令人惊艳

  40集电视连续剧及同名电视电影《大旗英雄传》中的“双生双旦”在今天的发布终于尘埃落定,铁中棠、水灵光由“汉武帝”杜淳、韩国演艺圈“白雪公主”秋瓷炫出演,云铮、温黛黛则由“便衣警察”崔林、“王昭君”李彩华担纲。按照制片方的说法,这“双生双旦”的搭配,既新意十足又非常养眼。

  另外,在《早春二月》中有不俗表现的田振崴出演阳光少年“雷小雕”,“美在花城”冠军李杨出演冷青萍。青年主演们可谓是男帅女靓。而该剧的配角们也是大有来头:宋晓英出演盛娘、修庆演司徒笑、温兆伦出演朱藻、寇振海为夜帝、博泓演日后、韩月乔做夜帝夫人。温兆伦虽然没有演男一号,但对自己的角色非常满意,还表示一样会将他演好,自己很珍惜它。

  强势联合大投资保证大制作

  40集电视剧及同名电视电影《大旗英雄传》以铁中棠水灵光、云铮温黛黛两对青年人的爱情经历为主线,讲述了大旗门弟子复仇的故事。据了解,该剧投资高达2500万元,将在宁夏、横店、新昌、舟山、云南等地拍摄。小文/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