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齐秦玩失踪面临起诉 电视处女作停拍只能找替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9:46 都市快报

  齐秦电视处女作《我拿什么爱你》风波不断,去年底停拍,今年2月28日复拍后进展十分不顺,而投资方称,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第一次拍电视剧的齐秦工作态度极其不认真,从待遇要求高到经常迟到,现在竟玩起失踪来了。投资方宣传人员婷婷昨日在电话中对此已没了太多愤怒,更多的是无奈和忧愁。目前为止,剧组已因此损失百万元资金。

  剧组损失惨重

  婷婷一听是来打听齐秦失踪的,就先叹了一口气,满嘴无奈。她说,当时齐秦答应复拍蛮爽快的,而且双方还签了具有法律效力的合约,但等到复拍后,齐秦竟一点也联系不上,甚至他的经纪人也联系不上他,而他本人的电话则打通了不接。剧组原计划3月15日结束拍摄,但因齐秦未到3月6日就已全面停工,剧组已损失上百万资金。

  婷婷说他们也在准备证据、咨询律师,看能不能从法律上就齐秦违约讨个公道。但因为齐秦及其经纪人都是中国台湾人,起诉还比较困难,但齐秦必须得给个说法。

  找替身引来质疑

  那总不能一直等下去吧?婷婷说他们现在也想出了一个不得已的方法,就是寻找替身,两天不到,已有100多个和齐秦相似的演员来应征。

  现在齐秦还剩下大约5集的戏份,如果采用替身出演的话,则要考验导演的功力了,到时肯定是多采用一些远景一些侧面来弥补,甚至要改动剧本。有人怀疑,这样会对整部电视剧的质量造成影响。婷婷说他们只能尽量保证,因为这毕竟是一个不得已而为之的办法。

  去年停拍时,剧组其他演员于小慧、杨雪等都对齐秦本人及剧组的混乱提出了质疑,婷婷解释说,这回复拍除了齐秦之外用的还是原班阵容,他们提出的质疑主要是针对齐秦的散漫和迟到。齐秦方面一直采取回避态度,他的经纪人小白称,自己现在也联系不上齐秦。

  记者冯泽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齐秦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