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2》专题 >正文

《马大帅2》央视开播在即 老赵自嘲自信又自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9:39 北京晨报

  在地方台违规抢播《马大帅2》后,央视更改了原定在一套播出的计划而定在3月18日在CCTV-8播出。昨天在该剧的新闻发布会上,赵本山说起《马大帅2》的姗姗来迟虽然有些委屈和无奈,但对他而言损失不如央视那么大,自己最看重的是收视率,虽然不少观看过该剧的网友认为《马大帅2》不如《刘老根》和《马大帅1》精彩,赵本山依然自信地坚持己见:“好看赖看,只要有人看就是成功。”

  自嘲:我损失没央视大

  作为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投资的产品,《马大帅2》理应在央视首播,地方台在央视播出15集之后才可播出,但天津台、青岛台、吉林台、深圳台和哈尔滨台却自行抢播,这种侵权行为至今让出品方很愤怒,赵本山倒是快人快语:“抢播一方肯定要吃官司,我是剧中心的一个打工仔,只要负责把片子做好就完事,所以抢播对我损失不算很大,不过从一套调到八套,电视台的广告收入有所减少。”

  自夸:乐意当范伟陪衬

  对自己的表演,赵本山说倒没有什么突破,马大帅还是那股子心酸善良劲儿,不过比起《马大帅1》,明显在技术含量上高出许多,布光与摄影也颇下了番功夫。在剧中,范伟演的彪哥抢了马大帅不少风头,对此赵本山说:“这个戏最大的获益者是范伟,有的时候让人感觉马大帅这个正面人物简直成了他的陪衬,听到这些话我没有不高兴,因为我是导演,每个演员突出了都与我有关,可以让我很满足。”

  自信:有人看就是成功

  因为该剧DVD已经上市,很多观众得以先睹为快,记者在网上看到的反映之一是“不如《刘老根》生活,也不如《马大帅1》好玩”,不过赵本山不以为然:“我平时不上网,但我不排斥别人提的中肯意见。有人说不好看,但好看赖看毕竟说明看了,看了就有收视率。只要做到朴实、自然、本色,我就能保持对自己的信心。”

  自知:没有勇气拍电影

  迄今为止,赵本山在电影方面仅仅出演角色但却未曾尝试导演工作,原因之一是赵本山觉得电影受众太少,“我喜欢做电视剧是因为它属于文化快餐,电影院的观众肯定比不上电视观众多,影响也弱。”而且,赵本山坦言以自己的功力还端不好电影导演的饭碗,“电视剧我深一脚浅一脚地踩过来了,电影却不行,我是外行,没有勇气拍。”晨报记者 田小满/文 王颖/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马大帅2》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