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阳导演征选电视剧《白求恩》的随身翻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5: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记忆的证明》之后,杨阳导演正在筹拍展现白求恩传奇人生的电视连续剧《白求恩》。

  该剧将分别在国内和加拿大取景拍摄,除少部分的中国演员之外,大部分都是美加演员,包括童年、少年、青年和中年时期的“白求恩”。近日,杨阳导演已经赶赴加拿大选景,并给外籍演员试戏。该剧预计于今年6月份杀青并进入后期制作,争取年内可以与观众见
面。

  目前,该剧中方演员的挑选已经全面展开,其中白求恩的随身翻译“董翻译”一角是个十分重要的人物,将全程参与国内部分的拍摄。杨阳导演在这个角色的选择上非常慎重,提出了十分严格的条件。

  “董翻译”:28岁左右,性格沉稳,周恩来总理派到白求恩大夫身边的随身翻译,和白求恩在工作及生活中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能够讲地道流利的北美口语,在“白求恩”发脾气或者情绪低落的时候能够用深情的言语给其以安慰。在外形上要求该人物脸型瘦削,有立体感,欧式的直鼻子,有力的下巴,天庭饱满,大眼睛,深眼窝,大嘴。除符合以上条件外,还要求应征的演员有较为丰富的表演经验和塑造人物的良好能力,最好是艺术院校表演、导演等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符合上述条件并有意参与该剧的演员请将详细的个人简历和自身多角度的生活或艺术照(至少四张)邮寄、快递至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中路6号华亭嘉园C座31B,邮编100029。或者E-mail至broker@oowww.com。

  有任何问题可以致电OO影视资源网马银小姐咨询,电话82847288转807。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