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平淡生活》没有大牌 海岩用新人不怕被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5:44 法制晚报

  根据海岩作品改编的电视剧《平淡生活》,将于本月20日登陆北京电视台。昨天,海岩与导演丁黑携《平淡生活》剧中四名年轻主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此前,海岩作品《永不瞑目》《玉观音》成功捧红了陆毅袁立孙俪等当时的“新人”,海岩也因此被称为“造星高手”。

  记者(以下简称“记”):为什么你编写的电视剧总是找新人出演?

  海岩(以下简称“海”):我也想找汤姆·克鲁斯和“大嘴”罗伯茨这样的国际巨星来演,但不可能,而国内的大牌演员片酬也很高,我得为制片方考虑。而且我总觉得,江山代有才人出,总是有一拨拨新人要出来的。

  记:你选择新人的要求是什么?

  海:这部戏的女主角沈佳妮以前是学舞蹈的,选她是因为她的形象和气质与剧中人物比较贴近。

  记:你认为她会像陆毅、孙俪那样开始走红吗?

  海:新人的表演还是透着紧张,她还是需要通过不断演戏来磨炼,我给她打75分。至于能不能“火”,就要看她的造化了。

  记:《平淡生活》播出时看不到明星,观众会买账吗?

  海:我得承认,这些新人在表演能力和“脸熟”程度上都无法与明星相比,所以,那些希望通过电视剧看明星的观众很可能不会满意,但我不怕被观众骂,因为《平淡生活》追求的是故事的事件性,并非把看点放在演员身上。尹兆熊/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平淡生活》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