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湘星运动》重开播 李湘和明星聊私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23:44  新浪娱乐
视频:《李湘星运动》重开播李湘和明星聊私话

《李湘星运动》开播
窄带视频 宽带视频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请刷新页面 点击此处下载播放器

  新浪娱乐讯 由李湘担任监制和主持的明星对话栏目《李湘星运动》,前不久因质量问题被华娱卫视叫停。为了了解到最新的栏目情况,新浪娱乐也于今天(10日)下午来到了《李湘星运动》的录制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栏目已经进行了改版,并且确定将在3月19日正式开播”。

  这一栏目是华娱卫视于2004年9月推出的一档以介绍

星座知识为主的日播型时尚类节目,每天播出时间为10分钟,但很多观众反映,该节目涉及的话题全是“星座”,形式老套陈旧,简单乏味,而改版后的《李湘星运动》将扩充到30分钟,定为周播节目,李湘说:“每期我们都会邀请到一些明星嘉宾,聊一些私房话,生活中的小窍门,对于时尚的理解,我们现在已经录制的就有吴奇隆于娜瞿颖几位嘉宾,他们都会通过我们的节目告诉大家一些自己生活中的很多趣事。”

  打开录制棚大门后,首先呈现眼前的就是一个以粉红色为基调的舞台,台上有鱼缸、株连、水晶灯、电视等等道具,让人看后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就连李湘也戏称这里就像自己的闺房,“现在很多时尚访谈节目设计比较简单、比较现代,所以我就想有一些突破,像舞台都会以主持人设计,我在什么环境下会更容易和别人交谈,而且嘉宾在什么情况下不拘束,不像在舞台上交谈的感觉,因为我们强调的是私房话,所以布置的温馨一点,有些像家的感觉,主持人和嘉宾不会有太大距离,就像在一个女孩子家里聊心里话。”改版后的《李湘星运动》已经录制完几期,据李湘讲,从嘉宾反应的程度来看,他们的这个舞台设计确实有效,“我也做过嘉宾,但有时候就会感觉到紧张,就会想防一手,有的话不能说,可来到我们这里的嘉宾,离开的时候还感叹,‘啊!我怎么会说这么多呀!太后悔了’所以环境的营造很重要。”王鹏/文 冯科/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